首页 » 业界动态 » 台湾模拟IC公司2月营收概况

台湾模拟IC公司2月营收概况

作者:  时间:2013-03-12 04:36  来源:经济日报

  模拟IC设计商受农历春节工作天数较少,加上相关终端需求尚未提升、价格跌幅加剧,导致2月营收普遍衰退,电源管理IC大厂致新(8081)月减两成、聚积更意外下滑51%;仅客户拉货较多的立錡小跌约6%。

  聚积7日公告2月合并营收8,288万元,月减51%、年减47.27%;前二月营收2.52亿元,年减18.66%,市场意外。

  聚积表示,从上月开始,感受大陆显示屏客户拉货意愿不如预期,3月回温效应也有待观望。法人推估,聚积本季营收不仅将低于上季,也可能不如去年同期。聚积仍然看好LED与显示屏长线需求,本月将参与位在广州的照明展,期望会展效应带回客户需求。

  致新2月合并营收2.47亿元,月减26.8%、年减28.92%;市场预期,3月营收应可回温。致新总经理吴锦川日前在法说会中,已释出对本季保守看法,预估本季营收可能持平或季减一成,今年NB、数码相机、LED相关终端需求仍保守看待,电视与平板计算机相关面板需求则较值得期待。

  立錡2月合并营收8.5亿元,月减6.25%、年减5.08%,立錡表示,营收小幅下滑主因工作天数减少。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