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富士康强调仍在与夏普谈判 修改条款可促成合作

富士康强调仍在与夏普谈判 修改条款可促成合作

作者:  时间:2013-03-18 03:42  来源:腾讯科技

  夏普总裁奥田隆司(Takashi Okuda)周四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暗示,关于公司引进富士康电子(鸿海精密)投资的谈判已经进入了随时可能取消的状态,但富士康则强调说,双方公司仍在进行谈判。富士康表示,尽管两家公司不能如原计划的那样在3月底之前达成协议,但富士康将继续与夏普进行谈判并寻求任何可能的突破。

  某些市场观察员认为,由于富士康和夏普均对双方在日本某LCD工厂的合作感到满意,因此双方仍有可能在对投资协议条款进行修改后达成进一步的合作。

  市场观察员称,如果夏普可以凭借它从高通和三星电子那里获得的投资而赢得银行的信任,那么富士康的投资计划对夏普的吸引力就会减少很多。

相关推荐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郑州富士康将停产iPhone 5c!

富士康  iPhone5c  2013-11-19

四川电子集群效应显现 台资群雄逐鹿

富士康  电子信息  2013-10-25

苹果创新乏力致富士康受创

富士康  电子产品  2013-07-02

富士康更名“富智康”加速“去苹果化”

富士康  电子代工  2013-06-05

三星是怎样成长的:全球化眼光 速度制胜

三星  TFT-LCD  2013-06-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