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ED照明行业将回归平稳发展

LED照明行业将回归平稳发展

作者:  时间:2013-06-03 07:48  来源:LED制造

  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的数据资料显示,今年以来LED企业的订单状况表现良好,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30%,利润于小幅的下滑但不明显,LED行业的复苏迹象明显。

  根据今年第一季度的报告,LED行业25家重点公司合计营业收入98.88亿元,同比增长12%,合计净利7.19亿元,同比下滑3%。其中,补贴减少是净利下滑的原因之一。

  有分析师表示,在经历了两年的降价潮和倒闭潮之后,LED行业较之以前更加理性,加上各地政策利多频出,未来肯定能迎来一个小高峰,但这并不意味着LED能在短时期内爆发,市场将是一个平稳增长的态势。

  中信建投一份研究报告称,2010年全球LED行业产能大幅扩充,导致此后两年下游应用需求持续疲弱,市场供需失调。2013年,这种非理性和失序的投资情绪已告终,产业趋于健康。但报告警告称,市场竞争依旧激烈,产品价格将持续下滑。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