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日置(HIOKI)•功率计PW3336/PW3337新上市

日置(HIOKI)•功率计PW3336/PW3337新上市

作者:  时间:2013-06-26 15:07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近来,在以白色家电和AV机器等为代表的家用电器和作业设备,及以大型空调设备等为代表的工业机器的开发中,众多企业围绕着提高节能效果而激烈的竞争。因此,要求具备节能功能的功率计有高精度。而且,马达、变频器、功率调节器等特性的评估开发现场也同样有此类要求。因此,我们特别于本期分别推出这两款全新功率计,2ch的PW3336和3ch的PW3337以满足上述测量要求。  

 

  两种机型在保证和以往产品相同的测量精度同时,还可以通过直接输入方式测量最大65A的大电流。而且,使用选件中的钳形传感器,最大可测量AC5000A的电流。除了标配谐波分析功能,还有GP-IB和LAN等各种接口。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测量需求。

  特点:

  1. 使用直接输入方式,可测量最大65A的大电流

  PW3336和PW3337保证和以往产品相同的测量精度同时,还可以通过直接输入方式,高精度的测量最大65A的大电流。

  作为2种新品的目标市场的工业机器和家用电器的开发现场中,近年为了进一步验证高效化的机器的节能效果,要求进行高精度测量。通过使用PW3336和PW3337,可以满足此类高精度测量的需求。

  2. 和钳形传感器组合后,最大可测AC5000A的大电流

  使用选件中的钳形传感器,最大可测AC5000A的电流※。在有大电流测量需求的变频器和马达等的特性评估中发挥作用。

  ※ 使用柔性钳形传感器CT9667时

  3. 标配谐波分析功能

  两种机型均标配谐波分析功能,不需要另外追加选件。

  谐波是指除了工频(50Hz/60Hz)以外的高频成分。若存在谐波成分,则会引起电压和电流的畸变,从而导致机器的误操作等。因此,在电气设备等的开发现场中特别有此功能要求。

  4. 具备GP-IB、LAN等接口

  多种接口,有GP-IB、D/A输出、RS-232C、LAN。可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选择。

  主要通途

  ♦ 家用电器(AC电器、白色家电、空调设备)的消耗功率测量
  ♦ 工业机器(空调设备、作业机器、通讯设备)的消耗功率测量
  ♦ 马达、变压器、电源、变频器、功率调节器等的特性评估

相关推荐

传感器融合为什么会对制造业有利?

传感器  自动化  2013-12-31

如何让高整合传感器降低平均功耗

传感器  太阳能电池  2013-12-04

自动化生产中传感器的重要性

飞行器  传感器  2013-12-03

日置(HIOKI)•存储记录仪MR8875-30应用实例

日置  存储记录仪  MR8875-30  2013-11-26

智能尘埃:随时随地追踪一切的传感器

智能尘埃  传感器  2013-11-26

国内传感器产业优势及未来走向解析

传感器  物联网  2013-1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