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Pad5及MINI2传推迟上市致流言四起

iPad5及MINI2传推迟上市致流言四起

作者:  时间:2013-07-05 09:01  来源:FPD制造

  树大招风?市场再传鸿海集团不再为苹果代工iPad5及iPad MINI2,致两款新品上市日期推迟。对此传言,鸿海表示,不会就单一客户或特定业务作出评论,惟据其他苹果供应链表示,至今并未听闻iPad5及iPad MINI2转单的消息,传言是否属实,似乎仍有待商榷。

  苹果新机上市前总是传言满天飞,昨日市场再传苹果即将推出的平板计算机包括iPad5和iPadMINI2正式发布日期恐将再往后延,至于拖累新品上市进度的原凶,则指向鸿海集团,认为是因为鸿海集团暗示不再为苹果代工及组装相关产品所致。针对上述传言,鸿海表示,不会针对单一客户及业务作出回应。

  不过昨日经向其他苹果供应链求证,苹果供应链表示,并未听到富士康掉单的传闻,目前包括iPad5及iPad MINI2都仍由鸿海集团供货中,上市日期也不会延后,仍会在今年的8、9月间。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指出,就目前的市场状况掌握度来看,iPad5上市日期应该会较技术难度较高的iPad MINI2稍早一些,有机会在第三季推出,至于iPad MINI2即使延后,上市日期应该也会在今年底前,至于市场传言的鸿海不再为iPad5及iPad MINI2代工乙事,可信度应不高,因为日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才信誓旦旦的表示,今年的每股获利肯定赢去年,且未来十年还要持续成长,就目前市场状况言之,营收贡献度要比苹果高的订单应该不多,鸿海不愿为苹果代工的消息,听听就好。

  由于市场消息差距极大,从今年第一季就传言会上市的iPad5及iPad MINI2,登场时间会否再延,看来只能等第三季季底验证。

相关推荐

iPad5及MINI2传推迟上市致流言四起

iPad5  MINI2  2013-07-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