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专业分销商Heilind聚焦中小企业连接器需求

专业分销商Heilind聚焦中小企业连接器需求

作者:  时间:2013-07-09 10:39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全球电子行业数以千计的元器件分销商中,能专注于单类器件的并不多,而能专注于连接器的专业分销商,则更是少之又少。北美最大的连接器分销商赫连德(Heilind)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成立近四十年来一直专注于连接器的分销,提供来自全球100多家领先制造商的连接器产品,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连接器分销服务,其超过75%的业务收入来自连接器。

  去年,赫连德首次进入亚洲,将亚太总部设在中国香港,并陆续入驻中国内地的主要城市。近日,赫连德协同旗下代理的五大国际领先品牌参加了中国(成都)电子展,首次向中国内地企业展示了北美最大连接器分销商所能提供的领先产品与专业服务。  

 

  “做杂了就很难做细,因此我们始终如一地专注于连接器产品的分销,就是希望为客户带来更专业、更细致的产品与服务。”赫连德亚太区总裁沈玉成在接受笔者的采访时指出,“作为专业的连接器代理商,我们愿意去投资各种连接器相关的设备,能提供很多基于专业设备的增值服务,这是我们的优势。”据悉,赫连德在美国及中国香港分别设立了增值服务中心和配送中心,可以快速地响应客户的备货需求。  

 

  此外,赫连德电子在创建伊始便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便捷高效的供应链管理为客户和供应商所称道。“赫连德不会对客户设立最小批量,大部分中小客户通常的需求是小批量,我们非常灵活的策略恰好可以满足客户最低量的连接器需求。”沈玉成表示,“赫连德在北美和亚太共设立了五大仓库,拥有全球最大连接器库存量,因此我们可以快速满足客户的订货需求,这也是赫连德的一大特色。”此外,赫连德与供应商之间长期的合作还可以方便地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向供应商进行产品定制,而客户的一些独特需求,也成为这些供应商市场需求的非常有效的反馈渠道。赫连德这些特质和优势,也获得同台参展的TE、Molex、EDAC、Emerson以及AlphaWire公司的高度认可。  

 

  “期待赫连德将其在北美市场的技术与服务优势引进中国市场。”——TE产品经理周飞荣

  说到连接器,TE是一个不得不说的品牌。无论是在汽车、电力、工业、宽带通信、消费电子,还是在医疗电子以及航空航天等领域,TE连接器均发挥着重要作用。据官方公开的数据显示,TE全球共有超过九万员工,二十个研发中心,年销售额达到133亿美元,研发投入超过6.88亿美元……

  据悉,TE进入中国市场25年以来市场持续强劲增长,迄今中国区年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占TE全球市场15%的份额。“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注意到高品质连接器的重要性,这要求电子元件的制造商与家电设计师和制造商共同合作,以便开发出创新型、高性价比的系统与解决方案,满足节能标准,并以此来吸引消费者。”周飞荣表示。TE家用电器事业部最新推出的三重锁扣式连接器便是TE聆听客户需求、持续改进设计系统并助力客户全球业务发展的最佳体现。应众多家电制造商的需求,这款新型连接器实现了多种设计的属性,包括易于连接性、易于维修性、灵活性以及全面得到提高的稳健性。“其实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TE的连接器可以保障在产品寿命周期内不用更换,随着产业升级以及人工成本的快速增加,这种高品质带来的几近于零的售后成本,给客户带来了更大的价值。”周飞荣指出。  

 

相关推荐

我国近八成高铁连接器仍依赖进口

连接器  高铁  2014-01-07

贵州航天电器致力高科技领域 追求卓越

继电器  连接器  2013-11-20

无处不在的接插件产品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

接插  连接器  2013-10-11

接线端子在连接器领域一直保持领导地位

接线端子  连接器  2013-09-16

移动互联网市场增长有赖于连接器技术推动

连接器  Bluetooth  2013-09-16

连接器技术创新推动移动互连市场迅猛增长

Molex  连接器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