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RM第二季度利润增30%至1.33亿美元

ARM第二季度利润增30%至1.33亿美元

作者:  时间:2013-07-25 09:20  来源:网易科技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控股周三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受最新系列处理器和图形技术需求的推动,该公司第二季度调整后税前利润增长30%,超分析师预期。这是西蒙·希加斯(Simon Segars)在7月1日接任CEO以来,ARM首次发布财报。这家位于剑桥的公司称,第二季度税前利润为8660万英镑(约合1.33亿美元),同比增长30%;营收同比增长26%至1.712亿美元;双双超分析师预期。

  过去5年里ARM的发展速度一直高于半导体整体市场,这得益于其处理器架构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主导地位。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显示出一些疲软的信号,最突出的是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4的销售低于预期。不过周二苹果发布的财报显示,iPhone销售轻松打破了预期。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