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iPhone5S与廉价iphone将于9月6日发布

传iPhone5S与廉价iphone将于9月6日发布

作者:  时间:2013-07-30 09:23  来源:赛迪网

  7月29日消息,据iFun网站爆料,苹果将最早于9月6日推出iPhone5S与廉价iphone。

  iFun表示据可靠消息人士爆料新一代iPhone将会在9月6日推出。与此同时,苹果会同时推出2款新的设备,因而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不只关乎颜色差异和内存大小。

  这2款新的设备可能指的是iPhone5S和廉价版iPhone-iPhoneLight。

  上周,iFun曾爆料iPhoneLight可能是目前的iPhone5版本,只是可供选择的颜色更多,不同的是外壳采用的是塑料而不是铝材质。而内部配置则会保持不变。

  在此之后,可能还会推出廉价版iPhone5S或者iPhone6,同时,其屏幕会更大,处理器更快,相机也会更强大。

  如果iFun的预测是正确的话,iPhone5S和廉价版iPhone将在去年iPhone5的推出时间上提前两个星期。

  苹果已经表示其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两款新产品,但没有透露是否是iPhone,ipad,或是其他全新的产品。

  也有其他爆料称苹果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iPhone5S或者iPhone6,可能在9月20日或9月18日公布宣布推出消息,在9月27日或9月28日正式推出。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