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苹果收购低能耗芯片厂商 或为iWatch准备

苹果收购低能耗芯片厂商 或为iWatch准备

作者:  时间:2013-08-05 08:58  来源:威锋网

  苹果近日收购了硅谷一家名为PassifSemiconductor的芯片厂商,该厂商主要生产的是低能耗的芯片,这类芯片能够为一些小型的电子设备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

  传闻中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名为iWatch的智能手表产品,此次收购PassifSemiconductor很可能就是为iWatch准备的。根据三月份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希望iWatch的电池续航时间能达到4-5天。

  苹果目前已经向AllThingsD确认了此次收购,苹果发言人AmyBesette发出了一份一贯的声明:“苹果一直在收购一些小型技术公司,我们一般不会对收购的目的和计划发表评论”。

  除了iWatch外,PassifSemiconductor的技术可能还会用于苹果其它的产品。各大厂商一直以来对电池续航这块都比较注重,因为更长的电池续航往往意味着更大的优势。除了PassifSemiconductor公司之外,苹果近几个月来还收购了许多小型技术公司,包括Locationary、HopStop等。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