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G:明年下半年量产OLED屏幕 适合50+寸电视

LG:明年下半年量产OLED屏幕 适合50+寸电视

作者:  时间:2013-08-07 09:04  来源:互联网

  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LG Display今天宣布,将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大规模量产OLED面板,比此前计划的2014上半年稍晚了一些。

  LG会使用第八代切割技术生产OLED面板,宽2.2米、高2.5米,适合50寸以上的电视屏幕。

  新生产线位于LG的主要显示器生产基地韩国京畿道坡州市,总投资额7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8.1亿元,每月可产出2.6万块玻璃基板。

  LG今天还举行了盛大的仪式,庆祝新生产线的首批设备安装到位。

  LG的一位发言人还披露,他们最近开发了一种混合技术,可以降低成本、提高良品率,这就是所谓的“WRGB-OLED”,综合了白色、RGB OLED的优势。

  作为竞争对手,三星还没有宣布任何OLED量产计划。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解读2013年消费电子电器行业十大事件

LG  消费电子  2013-12-27

国产大屏OLED粤亮相:或将与4K技术融合

大屏  OLED  2013-12-05

OLED电视掀起技术革命新浪潮

OLED  电视  2013-12-03

OLED面板首现国产 延伸到应用领域

OLED  面板  2013-11-29

高规低价成形 OLED手机将走入平价市场

OLED  手机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