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中的传感器将发生巨大变化

物联网中的传感器将发生巨大变化

作者:  时间:2013-08-09 10:17  来源:中国仪表网

  在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将使用越来越多的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将于过去的传感器发生巨大变化。在小型化,集成和材料科学的进展推动灵敏度的限制,空间和成本,用于定义和传感器可以使用哪些功能,他们可以执行。

  新材料

  重新定义传感器的进步之一是利用碳纳米管。这些原子尺度的材料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气,机械和物理性能。他们进行电力比铜更好,提供更多的强度比钢和传热优于任何其他材料。使用碳纳米管来创建传感器提高的前景,通用性和敏感性以前是不可能的。

  新的电子文章“纳米技术准备成为主流”解释了如何碳纳米管无论是自然或由于官能反应强烈特定气体。功能化碳纳米管,“你只需要选择你想感知的分子,将其连接到碳纳米管外面强烈的相互作用的化学基团。”定制碳纳米管这种能力将使传感器制造商定制的设备来检测特定的物质需要。此外,这些传感器能够测量非常低的浓度的物质。对于一些气体,其灵敏度很低分之几万元不等。

  成更小的包包装更多的冲床

  其他转型的进步将导致更好的材料和制造技术提高的组合。在新的时间和惯性测量单元(IMU产品)的情况下,大学密歇根工程的研究人员已经创建了一个强大的设备,提供多方面的功能,在一个微小的形式因素。

  GPS失效时Nanowerk文章“,这一粒的电子设备,可以加强在”描述了如何研究人员建立了一个13立方毫米包包含一个主时钟和六个传感器,检测在六个不同的轴运动。为了使他们的超小型IMU,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制造工艺,使他们能够堆叠和债券的七种不同的设备层。这降低了单位从一个棒球的大小小于在玉米粒上,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应用范围,可送至对象的形式因素。然后,以增加感测模块的耐久性,工程师使用熔融二氧化硅(高品质的玻璃),而不是传统的硅。

  克服底线

  提高灵敏度,扩大通用性好,外形尺寸不断缩小的同时,将拨开主要障碍传感器的演变,成本仍然是一个关键的障碍。作为行业领导者预测,如果物联网是20亿美元,传感器功能设备将在未来五年内,角度传感器的价格必须降下来。这就是3D打印进场。

  麻省理工学院科技评论文章“à电池和一个”仿生“耳:提示3-e印刷的承诺”讲述最近进展如何在3D印刷,使用微型喷嘴,含有金属纳米粒子的墨水,和光固化树脂,都被用来打印小至1微米的功能,建立微型电池组件,天线,和光学结构。虽然尚未细化到足以产生集成电子技术的进步做3D打印将如何改变了电子设备的暗示。这种添加剂技术是显着的,不仅因为它使生产微型电子元件,而且还因为它有望显着降低制造成本。

  进化,而不是革命

  所有这些技术的进步将改变传感器显着,但不可能一蹴而就。看看大多数类型的传感器之间的贷款增量。但所需的传感器,执行日益复杂的功能,以适应日益缩小的空格,而在短期内的主要改头换面的总理候选人。

相关推荐

物联网中的传感器将发生巨大变化

中国仪表网   2013-08-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