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2018年200美元以下智能手机出货量超7.5亿部

2018年200美元以下智能手机出货量超7.5亿部

作者:  时间:2013-08-12 09:10  来源:互联网

  市场调研公司ABI Research预测,到2018年,200美元以下低成本智能手机年出货量将超过7.5亿部。

  市场调研公司ABI Research将低成本智能手机定义为零售价格在20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这种智能手机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的合约机当中。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ABI Research的预测,低成本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从今年的2.38亿部增长到2018年的7.58亿部,其中,金砖四国目前智能手机低渗透率和庞大的用户基础,将推动低成本智能手机出货量迅速增长。

  ABI Research表示,研究显示入门级和高端智能手机之间,在功能上的差距正在减少,使得低成本智能手机成为对价格敏感消费者的首选产品。来自高通和联发 科的参考设计,允许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等于或低于200美元的双核和四核智能手机解决方案。此外,白盒和区域二线智能手机厂商,日益挤压产品利润率, 和一线智能手机厂商竞争,以价格占领市场份额。低成本智能手机厂商,如阿尔卡特,酷派,华为设备和中兴通讯凭借其市场份额的增加,建立品牌知名度和拉升行情,对一线厂商施压。

  ABI Research认为,到2018年,低价智能手机将占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44%。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高通遭反垄断调查 发改委与之博弈4G专利

高通  4G  2013-12-24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