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RM收购Cadence显示器IP

ARM收购Cadence显示器IP

作者:  时间:2013-09-09 09:21  来源:EEFOCUS

  【中国,2013年9月6日】——全球电子设计创新领先企业Cadence设计系统公司(NASDAQ:CDNS)与顶尖半导体IP供应商ARM联合宣布,双方已经签署最终协议,Cadence同意出售PANTA显示控制器内核,并将技术转让给ARM。这份协议促进了双方的长期生态系统合作,也强化了双方的技术联盟。

  Cadence的PANTA系列高分辨率显示处理器与缩放协同处理器IP内核是与ARM合作开发而成,主要针对高端移动装置提供高分辨率的多媒体应用,以期带来超低功耗。

  ARM执行副总裁兼多媒体处理部门总经理Pete Hutton表示:“对移动消费者的用户体验而言,显示技术至关重要。PANTA系列显示器内核加入ARM产品阵容,将有助于我们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凭借高端显示器的优势快速上市,不仅与ARM顶尖的Mali™ 图形和视频解决方案完全整合,还能享受到ARM TrustZone® 安全性的保护。”

  Cadence IP事业群资深副总裁Martin Lund表示:“ARM与Cadence在许多层面上都并肩合作,涵盖IP整合、适用于所有ARM AMBA协议的验证IP (VIP),以及专为ARM内核而优化的高性能设计解决方案。因此双方都能为彼此的客户提供更紧密整合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