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政策恩泽不断 LED企业受惠多多

政策恩泽不断 LED企业受惠多多

作者:  时间:2013-10-31 09:07  来源:中国LED在线

  2013年3季度,相关政策聚焦在节能环保领域,包括中央出台两项文件和安徽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三项文件均明确提出促进半导体照明发展,并提出具体目标措施。

  中央发布的两项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和《关于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实现2013年节能减排目标任务的通知》,就培育龙头企业、推动绿色照明节能重点工程、推广高效节能照明产品等提出了具体目标和措施。另外,安徽省则在《安徽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中也将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及应用工程列为重点工程。

  除此之外,工信部印发的《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发展指南(2013年)》,明确提出将LED芯片、荧光粉等环节的关键技术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创新驱动战略的产业关键共性技术。而深圳继今年年初废除原LED产业“十二五”规划之后,在新通过的《深圳市公共机构“十二五”节能工作三年行动方案(2013-2015年)》中重新提出全面推广LED照明灯具,引起业内关注。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