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高科技防盗车锁曝光 手机控制定位

高科技防盗车锁曝光 手机控制定位

作者:  时间:2013-10-31 09:07  来源:凤凰数码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Engadget报道,创业公司Lock8正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进行融资,为一款智能防盗车锁的开发募集启动资金。

  据悉,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单车开发的智能车锁,可由智能手机控制,不仅内置了GPS定位装置,还配备了功能先进的传感器,一旦有人试图偷车,它就立即发出警报声,同时向智能手机发送报警信息。另外,即便单车真的被盗,车主也可以借助于GPS定位系统,锁定它的位置。


  如果窃贼试图通过剪锁钳破坏车锁,智能线缆也会发出报警声,而加速计则能发现钻、锯等破坏行为。Lock8的这款安全装置甚至还有一个温度传感器,一旦有人拿着喷灯试图烧坏车锁,它同样会发出报警。车主也可以将单车租给别人,赚几个零花钱。

  Lock8目前正在Kickstarter网站上募集资金,投资者只要最低投入69英磅(约合111美元),即可获得智能防盗车锁,以及六个月的免费GPS服务。有人认为,如果Lock8最终实现了5万英镑(约合80,340美元)的融资目标,那么到2014年5月,全世界的单车都会变得更安全。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