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FreeWheel宣布原雅虎容力(Li Rong)加入管理团队为新任工程资深副总裁

FreeWheel宣布原雅虎容力(Li Rong)加入管理团队为新任工程资深副总裁

作者:  时间:2015-04-21 09:42  来源:
—— 容力将带领北京工程部门,开发业界领先的供应方(Sell-Side)媒体营运平台

业界领先的供应方媒体营运平台FreeWheel今天宣布,已邀请业界资深人士容力(Li Rong)加入管理团队,担任工程资深副总裁。在此职务上,容力将负责带领该公司位于北京的工程团队。

FreeWheel共同创办人之一暨首席技术官于晶纯 (Diane Yu)表示:“Li拥有开发以数据为中心的数字广告产品的丰富经验。随着我们持续地扩大公司规模,Li的任命能确保我们进一步开发更为强大的产品线,并通过创新推出统一电视平台的解决方案。”

在 加入FreeWheel之前,Li是雅虎(Yahoo)北京研发中心的资深工程总监,负责管理该中心所有显示广告产品线的研发工作。在雅虎之前,他服务于 微软(Microsoft)公司,担任资深开发经理一职,在公司的用户行为研究部门(audience intelligence group)带领由软件开发工程师与研究科学家共同组成的团队,负责搜索广告、基于用户行为的广告定向、基于搜索的广告重定向(search retargeting)以及内容广告等的产品开发。Li拥有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博士学位。

现今最大规模的电视与视讯公司均采用FreeWheel的产品,通过其功能强大的广告管理与 变现(monetization)技术平台,来全面管理跨屏幕广告库存,并从由广告支持的内容获取最大营收。FreeWheel已在全球展开业务,其产品 能将横跨所有电视环境的广告内容转化为营收,服务的客户包括美国的ABC、AOL、DIRECTV、ESPN和NBC Universal,以及欧洲的Sky、Channel 4和Channel 5等电视业巨头。

关于FreeWheel

FreeWheel协助电视行业的大型业者利用其强大的广告管理与变现(monetization)技术平台,从广告内容创造营收。此平台是一个优质电视广告库存与谘询服务的私有市场。 FreeWheel的解决方案已 被Channel 4、Channel 5、Modern Times Group (MTG)、Sky,以及美国ABC、AOL、NBC Universal和Viacom等公司采用,将其在桌面电脑、移动装置、OTT和传统机上盒(STB)设备上的专业内容转化为盈利资源。

相关推荐

FreeWheel宣布原雅虎容力(Li Rong)加入管理团队为新任工程资深副总裁

element14将库存翻倍以满足亚太地区的需求

element14  解决方案  2011-06-22

凯悌集团推出投影机之主、被动元件最佳解决方案

无线通信系统频率干扰及其解决方案研究

满足新应用需求的先进PFC技术及解决方案

PFC技术  解决方案  2009-06-14

STM32 :基于STM32控制的太阳能-LED街灯解决方案

STM32  STM32  太阳能  LED街灯  解决方案  2009-06-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