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谷歌下一代安卓系统将支持「刘海」设计

传谷歌下一代安卓系统将支持「刘海」设计

作者:  时间:2018-02-12 21:06  来源:

据彭博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开发新一代智能手机的 Android 系统以效仿苹果在 iPhone X 上采用的「刘海」设计。

notch1.jpg

另外据消息人士称,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版 Android(Android P,Pistachio Ice Cream)也将更紧密地集成谷歌属自助手、改进电池续航以及支持全新的设计,比如多屏幕和可折叠屏幕。

iphone-x-pic.jpg

据称今年谷歌移动操作系统升级的一个关键目标是吸引更多的 iPhone 用户投奔到安卓阵营,不过谷歌发言系统对此未予置评。

154755nfv55cvz55vsjjno.jpg

iPhone X 已经发布了 5 个月,其前置「刘海」( TrueDepth 原深感摄像头系统)一直存在不少争议。但争议归争议,已经有不少安卓阵营的厂商开始借鉴这一设计。无论你接受与否,由苹果引领的这一波「刘海」设计即将成为主流。

相关推荐

传谷歌下一代安卓系统将支持「刘海」设计

产品与技术 2018-02-12

谷歌自动驾驶汽车之父:飞行汽车将在5年内商用

行业应用 2018-02-12

德勤:500个在建 中国成为全球最大智慧城市建设国

行业应用 2018-02-12

骁龙845+可折叠!微软Surface手机已有原型:全新系统

产品与技术 2018-02-12

中科曙光:为中科院人工智能计算及数据应用平台提供硬件和技术支持

服务与运营 2018-02-12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