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TriQuint与科汇裕利建立战略联盟

TriQuint与科汇裕利建立战略联盟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11-17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科汇集团 (Memec) 旗下专业半导体分销商科汇裕利今天宣布,与为无线和光通信应用提供一流高性能元件与模块的TriQuint半导体公司 (Nasdaq: TQNT)签署协议, 结成战略联盟。在亚太地区, 科汇裕利目前在韩国、印度、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销TriQuint的全部产品,新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扩展了其与TriQuint的合作关系,使裕利成为TriQuint产品在中国地区(包括香港)的独家代理。

TriQuint 中国区销售经理Rick Du表示:“中国的通信市场正在快速成长,手机、基站和光网络应用的解决方案在这一市场上有巨大的潜力。新协议的签署,让我们能借助科汇裕利在中国市场的丰富经验,来扩大这一重要市场的客户群。我们的战略定位是为客户提供性能和质量都更出色的先进射频和通信解决方案,科汇裕利在这一点上与我们一致。他们能提供良好的专业工程支持,满足我们不同客户的特定需求。”

科汇裕利亚太区董事总经理Wendell Boyd说:“TriQuint的通信技术业界领先,能满足客户对高性能移动电话、基站、光网络、宽带和微波解决方案的需要。TriQuint的产品增强了现有我们的产品线,让我们能提供更丰富全面的通信产品。我们秉承科汇集团专注需求创造的理念,一定会投入现场应用和设计资源,来帮助客户掌握TriQuint技术,缩短产品的开发时间。”

相关推荐

科汇裕利(UNIQUE MEMEC)推出支持ACTEL FPGA的车用产品开发工具套件

科汇裕利  2004-04-01

科汇裕利亚太公司在中国和香港代理IDway产品

科汇裕利  2003-11-26

TriQuint与科汇裕利建立战略联盟

科汇裕利  2003-11-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