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意法半导体超低电容EMI滤波器提供优异的多线路衰减性能

意法半导体超低电容EMI滤波器提供优异的多线路衰减性能

作者:eaw  时间:2005-06-09 10:00  来源:本站原创

集成无源和有源器件(IPAD)技术的领导厂商意法半导体(纽约证券交易所:STM),日前推出两款低电容EMI滤波及静电放电(ESD)保护芯片。这两款产品的设计可用于抑制灵敏型高容量设备的LCD显示屏和相机产生的EMI/RFI*噪声,移动电话、计算机、打印机和微控制器的电路板都会产生这类噪声。这些4线和6线倒装片器件的EMI滤波效率很高,同时线路电容极低,特别适用于高速数据线路应用。
这些新产品是目前市场上线路电容与衰减之间折衷性最好的器件,ESD防护能力高达15kV浪涌电压,达到了IEC61000-4-2的4级 ESD防护标准。900MHz时衰减为-40dB,在3V额定工作电压时,输入电容典型值仅为16pF。100Ω的低串联电阻使这些器件非常适合相机应用。
倒装片封装技术使器件与裸片的尺寸相同,从而大幅度缩小器件占板面积。四线和六线器件的总尺寸分别为1.92 x 1.29mm和2.92 x 1.29mm,两种器件的厚度均为0.65mm。在芯片级封装内集成相当于每条线路五个分立器件,降低了元器件数量及相关成本,同时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最大限度减少了寄生元件。
EMIF04-VID01和 EMIF06-VID01的工作温度范围是-40 到 +85摄氏度,采用10凸缘和15凸缘倒装片封装,“带卷”包装供货。订购5000片的单价是0.40 到 0.60美元。

相关推荐

MEMS市场稳定成长 ST、Bosch争龙头

ST  MEMS  2013-06-17

ST有意拆分 将退出智能机处理器市场

ST  智能机处理器  2013-05-24

意法半导体贷款4.5亿美元投入研发

ST  微控制器  2013-03-29

意法半导体瞄准1400亿美元市场 确定两大战略

ST  汽车芯片  2013-03-26

爱立信与意法半导体就未来走向达成战略协议

ST  TD-SCDMA  2013-03-20

意法爱立信将正式关闭:全球削减1600职位

ST  3G  2013-03-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