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ST推出SPI标准引线闪存

ST推出SPI标准引线闪存

作者:eaw  时间:2005-07-26 17:26  来源:本站原创

世界第一大串行闪存产品供应商意法半导体(纽约证券交易所:STM)日前针对数据和参数存储应用推出一个新系列的高速、低压、SPI标准引线的串行闪存,新的M25PE的优点是在引线上保持与串行EEPROM的连贯性,产品升级十分灵活,这意味着系统实现容易,节省设计时间。
新系列闪存适合各种应用,其中包括各种消费电子市场、计算机应用(如光电鼠标和PC主板)、网络连接应用(如以太网、Wi-F和蓝牙)以及其它的需要变化快速的数据和兼容工业标准SPI(串行外设接口)EEPROM引线的各种应用形式。
M25PE系列提供高度灵活性,以及精细粒度的256字节页写操作;存储快速变化的数据只需要极小的系统资源;快速的数据读取能力;可按数据块擦除(64千字节);命令结构灵活,以理想的成本即可实现下一代功能丰富的电子设备。此外,该系列产品还提供顶部扇区(64千字节)的硬件保护,以及其它功能,如专用设备签名、体擦除指令和特殊的写保护。
M25PE产品配备标准SPI总线,数据传输时钟速率提高到25MHz,工作电源电压2.7 到 3.6V,为降低功耗,还具有一个1毫安的省电模式。
M25PE 1- 和 2-兆位器件采用S08 窄型封装(150mils);M25PE 4-兆位器件采用S08宽型 (208mils)封装。此外,所有的 M25PE器件还提供超薄的5x6mm 8-引脚 MLP (微型引线框架封装)。这些封装采用了ST开发的ECOPACK无铅封装技术,达到了欧洲有害物质使用限制指令(RoHS)的规定。
M25PE系列的额定工作温度-40 到 +85 摄氏度,数据保存年限20年,擦写循环100,000 次。
1-、2-和4-兆位的产品现已推出样片,目前正在进入量产准备阶段。2005年底计划推出一个时钟速率高达50MHz的8兆位的芯片。订购10,000 件1兆位的M25PE10的单价是0.70美元,2兆位的 M25PE20的单价是0.85美元;4兆位的M25PE40的单价是1.00美元。

相关推荐

MEMS市场稳定成长 ST、Bosch争龙头

ST  MEMS  2013-06-17

ST有意拆分 将退出智能机处理器市场

ST  智能机处理器  2013-05-24

意法半导体贷款4.5亿美元投入研发

ST  微控制器  2013-03-29

意法半导体瞄准1400亿美元市场 确定两大战略

ST  汽车芯片  2013-03-26

爱立信与意法半导体就未来走向达成战略协议

ST  TD-SCDMA  2013-03-20

意法爱立信将正式关闭:全球削减1600职位

ST  3G  2013-03-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