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意法半导体(ST)利用先进技术降低车用功率场效应MOS晶体管的导通电阻

意法半导体(ST)利用先进技术降低车用功率场效应MOS晶体管的导通电阻

作者:佚名  时间:2006-02-28 17:54  来源:本站原创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针对汽车开关应用优化的大电流产品

意法半导体(纽约证券交易所:STM)世界功率半导体产品的领先厂商日前针对汽车市场推出一个新的大电流功率场效应MOS晶体管,该产品采用ST最新优化的 STripFET™ 专利技术,实现了最低的导通电阻。 新产品 STD95N04 是一个40V的标准电平的DPAK产品,最大导通电阻RDS(on)6.5毫欧。

这个80A的产品是专门为DC-DC转换器、电机控制、电磁阀驱动器和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设计的。与采用传统的沟道技术制造的产品相比,新产品在价格和导通电阻性能上极具竞争力。新产品的典型RDS(on)在5毫欧区间内,能够满足标准阈压的驱动要求。

STD95N04符合汽车电工理事会(AEC)组件技术委员会针对汽车环境用组件制定的AEC Q101分立器件应力测试标准。该组件最大工作温度175℃ ,100%通过雪崩测试。

ST新的STripFET技术以密度大幅度提高的单元为基础,导通电阻和功耗比上一代技术更低,占用的硅片面积更少。正在开发的其它的功率场效应MOS晶体管将采用相同的技术,以满足DPAK (30V, 逻辑电平, 典型导通电阻在4.5V时等于4.5毫欧 ) 和 D2PAK (40V,标准电平, 典型导通电阻在10V时等于2.0毫欧) 的需求。

采用DPAK和TO-220封装的STD95N04现已投入量产。 订购10,000件,单价0.38美元。

相关推荐

SoC已有眉目微细化至10nm无需3D晶体管

意法  10nm  FDSOI  2012-12-24

意法半导体2012年股东大会通过所有提案

意法  半导体  2012-06-04

意法拉开2012年中国iNEMO校园设计大赛帷幕

意法  传感器  iNEMO  2012-05-28

意法宣布Autonomie OpenWorld创意大赛获奖名单

意法  半导体  2012-04-23

ERG研发项目提高太阳能利用率

意法  ERG  太阳能  2012-03-04

意法-爱立信将向中国计算市场提供高速移动宽带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