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上海国际电源展览会

上海国际电源展览会

作者:  时间:2006-07-28 18:18  来源:
时间:2006-11-15至2006-11-17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展会内容:
2006年11月15日-17日,上海展览中心,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即将隆重举行,届时将为10,000多位国际及国内电源采购商及供应商再度搭建交流及展示平台。
作为中国电源领域主要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韩国、新加坡、瑞士、英国、加拿大、中国、台湾省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多家从事电源行业及相关配套产品的设备制造商、技术提供商;90%的参展商在展会上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收获;万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及邻近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经销商和最终用户,光临了展览会;三十余场高层次的技术交流会与展会同期举办。
长江三角洲地区作为国内电源行业最活跃的地区之一,聚集了众多电源制造企业,电源配套企业以及经销商、代理商,市场潜力巨大。主办单位将在历届展会的基础上全面扩大其规模及影响,使该展会成为各地用户和专业人士的一个主要采购和信息交流来源,更将成为电源领域制造商、经销商一次不可缺席的重要聚会。

诚邀国内外各生产厂家、代理商参展!
领先的中国电源技术展示平台
展览内容全面涵盖各个电源技术领域内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
把握全球电源最新趋势与主流产品,充分引领中国电源走向国际化。
展示全球电源技术与电源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主流产品,提供最新的电源整体解决方案,为各界构建一个信息交流、产品评估、拓展商机的广阔空间与权威平台。

电话:021-62477218
联系人: 沈晓蓉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布两款新模块为GNSS精密授时设立新的业界标准

u-blox  GNSS  无线通信  2014-12-18

绝大多数PCB厂商所不知道的秘密

无线通信  PCB  2013-08-13

LitePoint宣布启动2012年无线通信测试技术中国区秋季研讨会

LitePoint  无线通信  2012-10-16

展讯遭大唐移动状告未付许可费

展讯  无线通信  2012-03-12

展讯携手好耶建立移动互联网战略合作

展讯  无线通信  SDK  2012-0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