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半导体任命马翰林为全球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任命马翰林为全球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

作者:  时间:2006-08-23 14:49  来源:
全球领先的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已任命马翰林(Bob Mahoney)为全球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此前,他担任美国销售副总裁。在安森美半导体任职期间,马翰林先生在协助公司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和税前收入盈利发挥了重要作用。自2003年加入安森美半导体以来,他曾出掌销售部不同职位,包括全球分销及电子专业代工(EMSI)副总裁、北美区销售副总裁、计算机销售副总裁、和销售运作副总裁等。

马翰林先生说:“为促进安森美半导体电源解决方案系列的增长,公司在第3季度初改组成4个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部:数字和消费产品部、计算机产品部、汽车和电源管理产品部、以及标准元件部。我的首要工作是把安森美半导体全球销售和市场部更佳地配合产品部的发展,以满足我们现有和未来客户在这些专注应用领域的工程需求和制造挑战。”

马翰林先生以20多年半导体行业销售及销售管理的经验,履新安森美半导体的全球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在加盟公司之前,他在Xicor半导体担任全球销售副总裁,再先前于Altera任职策略客户副总裁。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还曾在美国模拟器件公司和美国国家半导体担任销售管理职务。

马翰林先生为美国La Salle 大学学士和商业管理硕士。他接替辞任往飞思卡尔半导体任职的Bill Bradford。

关于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拥有跨越全球的物流网络和强大的电源半导体器件系列,是计算机、手机、便携设备、汽车和工业等市场应用的工程师、采购人员、分销商、及电子代工制造商之首选电源方案供应商。欲查询公司详情,请浏览安森美半导体网站:http://www.onsemi.com.cn.

相关推荐

2011年全球TOP 25半导体厂商排名 Intel创十多年新高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3-30

安森美公布“2011代理合作伙伴奖”获奖名单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2-06

安森美半导体与艾睿电子提供成像参考设计

安森美  传感器  2011-11-10

安森美半导体计划关闭日本会津晶圆制造厂

安森美  晶圆  2011-10-19

安森美半导体持续扩充其计算产品平台方案

安森美  平板电脑  2011-09-21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三款瞬态电压抑制器

安森美  TVS  ESD7008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