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PNA网络分析仪简化多端口测量

安捷伦PNA网络分析仪简化多端口测量

作者:  时间:2006-08-22 08:37  来源:
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新近发表PNA系列网络分析仪的新功能,可以简化多端口及主动组件测试的复杂度,主要的新功能包括完整的N端口误差修正,以及整合第二组信号源,可用以执行先进的多端口量测。PNA的新功能可协助射频及微波工程师在从事无线通通信、航天国防与信号完整性量测时,更快速地量测出组件特性、加速产线的产出速度,同时提高量测的准确度。

PNA系列网络分析仪新增可进行完整的N端口校准、S参数量测的误差修正选项,以及专为多端口量测应用而设计的两款外接测试模块。结合安捷伦的4端口PNA-L网络分析仪与新的20GHz 4端口测试模块(Z5623AK44),使得组件间只要透过单一组连结,即可进行完整的8端口误差修正及量测。而双端口PNA系列网络分析仪搭配新的20GHz 10端口测试模块(U3022AE10)使用,则可进行完整的12端口误差修正及量测。

新款4端口PNA-L网络分析仪N5230A可进行高达13.5GHz的高效能多端口及平衡式量测,如滤波器、双工器与RF前端模块量测。4端口的13.5GHz PNA-L可提供最佳速度与准确度组合,量测速度每一点高达4us。超低信号轨迹噪声与高动态范围可降低量测的不确定性,并大幅提高产出速度。自动化Port-Extension功能拓展了传统缆线延伸功能,可自动量测与修正夹具的注入损耗和电性长度,以提高in-fixture组件量测准确度。

安捷伦科技现可提供双信号源的13.5及20GHz 4端口PNA-L网络分析仪N5230A,以进行极为快速的固定频率中频转换器测试及放大器测试,如交互调变失真测试。相较于使用外接的信号源,整合式双信号源的速度可以快上五倍,并提供极高的量测效率。此单一仪器的解决方案也能降低量测的复杂度和缩短设定时间。此外,Agilent PNA-L系列也提供延伸功率范围选项与可弹性配置的测试模块,以进行高功率量测或搭配外接测试模块使用。

Agilent PNA-L新的纯量校准式转换器量测功能可针对混波器和转换器,进行准确且相互搭配且修正过的转换损耗量测。新的方程式编辑功能可让PNA系列网络分析仪从S参数量测资料中,自动计算并显示与特定应用有关的参数,如放大器的K系数。制造工程师可依据特定的需求,透过此编辑器来调整分析仪,以便更快速地完成关键的测试作业。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备厂家登跨入过滤器市场

半导体设备  测试  2013-09-13

我国海洋仪器研发困难重重 新国标即将出台

海洋仪器  测试  2013-08-22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