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作者:  时间:2012-05-24 18:4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5月18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举行了以“技术融合革新应用”为主题的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泛华恒兴总经理高向东先生、泛华恒兴技术市场工程师,以及十余家业内媒体出席了会议。

  

 

  会议发布了PanSaTex测控数传一体化测试系统、CableMASTER线缆测试仪、(便携式)综合电子装备保障平台、便携式数据记录仪、第三代噪声定位分析系统以及PXI测试仿真系统等多款应用于国防军工的新品。

  泛华恒兴对产品独特性和革新性的坚持,使得此次发布的产品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功能特性,都尽量避免了同类产品同质化,甚至不乏有在同行中具有领先优势的产品。PanSaTex是一款主要用于航空航天测控的专业仪器,汇集了对卫星以及无人机的遥测、遥控、测距等多种功能,此前这种设备一直被国外垄断,PanSaTex的问世打破了这种垄断的壁垒,甚至在某些技术参数上更优于国外的设备。

  因为是国防军工用品,泛华恒兴对产品的可靠性十分看重。“我们曾经承制某用户的板卡设备,一次通过率是100%,而我们在对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方面的追求,最终也使得我们成为了国内某些军工单位认证的合格测试设备供应商。” 高向东先生说道。据介绍,此次推出的(便携式)综合电子装备保障平台有效地解决了测试装备智能化、测试网络化、并行测试、测试装备集成化的难题,这也正是目前我国国防军工测试中面临的4大挑战。

  除了继续做好系统级项目开发,泛华恒兴也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多可靠的货架产品。PXI测试仿真系统由一个14槽PXI机箱和多块板卡组成,客户可根据不同的测试需求插入不同的板卡,目前泛华恒兴能够提供的板卡已有8大类。同时,针对国防军工应用的要求,泛华恒兴还推出了同一类机箱和板卡的宽温级产品。

  便携式数据记录仪主要用于外场数据记录,整个不到12cm的高度可插入除控制器以外4块标准PXI板卡,屏幕可180度旋转,1000流明的显示屏即使在烈日下仍不影响观看。该产品还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定制宽温设计,使整体系统在-20到70摄氏度均能正常工作,适用于国防军工对外场便携测试的要求。

  与此同时,CableMASTER线缆测试仪因是手持式、具有明确的应用(可对电缆导通、绝缘等进行测试)特点,受到了客户的喜爱,而第三代噪声定位分析系统则较之第二代产品,在外观和性能上均有更大的提升。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备厂家登跨入过滤器市场

半导体设备  测试  2013-09-13

我国海洋仪器研发困难重重 新国标即将出台

海洋仪器  测试  2013-08-22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国内外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差距市场分析

测量仪器  PXI  2013-08-12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