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将于CPS Expo 2006展示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

安森美将于CPS Expo 2006展示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6-10-26 08:27  来源:ON
由中国电源学会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CPS Expo 2006)将于11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球领先的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将携其丰富创新的电源解决方案和产品全面亮相此次展会。

安森美半导体展台位于B馆,展位号是028号,将展示其“从插口到插袋TM”的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涵盖各种应用包括高能效液晶电视、显示器,台式电脑ATX 交流-直流电源、办公室设备电源转换、消费类低功率电源及直流-直流控制、适配器、手机、LED等;同时也将展示多种新品包括低VfH系列肖特基整流器、EMI滤波器、ESD保护器件、音频放大器、TSPD晶闸管防雷专家、模拟开关、低Vce(sat)晶体管、以及小信号器件封装趋势等。

此外,在展会期间举办的2006高效节能电源技术论坛上,安森美半导体亚太区电源管理产品经理蒋家亮将做题为“应用于固态(半导体)照明(SSL)的高亮度LED”的主题演讲,与与会者一同分享安森美半导体在高亮度LED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中国的“十一五计划”大力推动SSL的研发,正由于LED照明已被确认为一项重要的节能技术,安森美半导体将为大家介绍驱动LED带来的独特挑战以及驱动LED的恒定电流驱动电路解决方案。

安森美半导体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源管理芯片方案厂商,一直非常重视技术研发,投入资金和人力,以不断提供能够满足客户需求及世界各地电源规范标准的新解决方案,提高能效,降低待机能耗。GreenPointTM参考设计系列是安森美半导体协助电源设计工程师设计高效电源的又一实例,让客户的高性价比新品能捷足先登,快速上市。这次展会上将介绍应用于液晶电视的GreenPointTM解决方案。

安森美半导体还致力于在中国推动降低待机能耗 ,今年同中国中标认证中心一同组织了主题为‘迈向1瓦待机目标’的中国首届“1瓦论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安森美半导体希望通过此次展会的全面展示,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公司全球领先的高能效、低待机能耗的电源解决方案。

敬请参观安森美半导体的展台,了解和体验安森美半导体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共建教学创新基地

NI  LabVIEW  2011-11-23

开发一款用于锥形球磨机的预防性维护监视系统

LabVIEW  传感器  2011-09-21

使用LabVIEW与PXI进行蓝光播放机视频和音频测试

蓝光播放机  LabVIEW  2011-09-13

NIWeek 2011展示NI如何加快工程效率

NI  LabVIEW  2011-09-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