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MIPS科技授权Sunplus 使用MIPS32 24KE Pro 内核

MIPS科技授权Sunplus 使用MIPS32 24KE Pro 内核

作者:  时间:2006-10-26 08:25  来源:www.edires.net
为数字消费、网络、个人娱乐、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及内核的领先供应商 MIPS 科技(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IPS)宣布,Sunplus 科技公司已授权使用 MIPS32? 24KEc 内核。Sunplu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消费类 IC 公司之一,该公司将把高性能、低功率24KEC Pro 内核集成到针对数字家庭娱乐市场的 SoC 设计中,其应用包括数字电视、机顶盒、高端 DVD 播放机和 DVD 刻录机。此外,Sunplus 还针对个人娱乐设备如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和手持产品。

Sunplus 科技技术开发总监 Henry Lee 表示:“全球的消费者都希望拥有先进功能的产品,同时还要能够快速找到其需要的内容。我们的目标就是提供具有高性价比、低功耗和高性能的卓越而直觉的设计。我们从 2003 年开始就与 MIPS 科技合作,这种伙伴关系一直给予我们设计具有极高性价比低功耗 SoC 的灵活性――这对于 Sunplus 和我们的客户都至关重要。”

MIPS 科技全球销售副总裁 Brad Holtzinger 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可以继续保持与 Sunplus 的合作关系,帮助他们拓宽在数字家庭方面的重要地位。两家公司将结合各自专长,通过将领先产品快速推向市场帮助 OEM 保持竞争优势。”

关于 MIPS 32 4KE和24K内核系列

IPS32 24K 和 24KE 内核系列提供 90 纳米G工艺的高达 660 MHz的性能优势,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设计时间和产品成本。这些处理器内核适合嵌入式消费设备如数字和互动电视、机顶盒和 DVD 播放器。24KE 内核集成 MIPS DSP 特定应用扩展(Application-Specific Extension,ASE),相对于无DSP ASE 的RISC部署,该设备可提供基于嵌入式设备范围内高达 3倍的处理性能。利用MIPS 科技Pro系列内核的CorExtend能力,开发团队可将其指令及功能添加到MIPS-Based SoC设计中,降低开发成本并加速上市时间。

相关推荐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共建教学创新基地

NI  LabVIEW  2011-11-23

开发一款用于锥形球磨机的预防性维护监视系统

LabVIEW  传感器  2011-09-21

使用LabVIEW与PXI进行蓝光播放机视频和音频测试

蓝光播放机  LabVIEW  2011-09-13

NIWeek 2011展示NI如何加快工程效率

NI  LabVIEW  2011-09-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