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WiMAX主席:中国技术选择不要紧盯本国标准

WiMAX主席:中国技术选择不要紧盯本国标准

作者:  时间:2006-10-24 07:56  来源:ZDNet China
在第二届全球WiMAX高峰会议上,全球WiMAX主席Ronald Resnick号召中国考虑提供在全球范围内的服务和平台,不要仅仅依靠中国标准。

  Ronald Resnick表示,无线局域网、WiMAX都是平等的技术,不应该给某种技术特别的待遇,排斥其他技术,一种技术必须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

  Ronald Resnick认为中国应该考虑如何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服务和平台,不仅仅依靠中国标准。另外知识产权对中国来说非常重要,只有很好的保护知识产权,才可以灵活的应用技术,实现与全球伙伴的合作。

  WiMAX 论坛 2001 年由众多无线通信设备/器件供应商发起组成,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其目标是促进 IEEE 802.16 标准规定的宽带无线网络的应用推广,保证采用相同标准的不同厂家宽带无线接入设备之间的互通性或互操作性。 WiMAX 论坛由行业领头人组成,这些行业领头人致力于宽带无线接入所有产品的公开互操作性。(文/孙封蕾)

相关推荐

浅析目前虚拟仪器监测系统的特点及优点

虚拟仪器  监测  2013-12-19

智能仪器仪表发展新趋势:虚拟仪器兴起

仪器仪表  虚拟仪器  2013-08-01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extboard助力中科大虚拟仪器实验室建设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