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全球WiMAX高峰会议正在举行

第二届全球WiMAX高峰会议正在举行

作者:  时间:2006-10-24 07:48  来源:www.edires.net
由全球WiMAX论坛和天地互连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球WiMAX高峰会议于2006年10月23-24日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

  当前,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轮WiMAX的热潮。WiMAX正在以飞快的速度传播和发展。全球企业级运营商已经开始部署固定WiMAX网络。韩国率先部署商用WiMAX网络。在中国,中国网通也率先开始了WiMAX商用实验网络的部署。人们对于WiMAX给予了更多期待。

  发展WiMAX,中国是一个必不可缺的市场。面对WiMAX,中国政府是怎样的态度、WiMAX到底在中国能使用什么样的频段、中国运营商如何看待、WiMAX与3G到底是怎么样关系、当前WiMAX在世界范围内发展最新情况如何、WiMAX未来的发展及市场情况、部署WiMAX的成本、当前厂商产品研发的情况等等问题,成为当前人们关注的焦点。

  本届大会围绕以上热点话题,邀请了信息产业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主要运营商高层、行业知名专家如信息产业部通信科技委副主任,中国国家无线电频率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陈如明、全球WiMAX论坛主席Ronald Resnick、中国无线通信标准研究组主席,信产部电信研究院副院长曹淑敏等以及来自中兴、华为、Intel、北电、富士通、三星、摩托罗拉等公司的高层代表来分享他们各自的经验、研究成果及真知灼见。

  大会包括主题演讲、技术大会和展览展示三个部分。主题演讲从宏观上探讨WiMAX技术发展趋势及相关热点问题;技术大会将从技术角度本身出发深入分析与其他技术之间的关系;现场的展览展示将向与会者WiMAX技术的成熟度,让人们近距离感受WiMAX。

相关推荐

浅析目前虚拟仪器监测系统的特点及优点

虚拟仪器  监测  2013-12-19

智能仪器仪表发展新趋势:虚拟仪器兴起

仪器仪表  虚拟仪器  2013-08-01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extboard助力中科大虚拟仪器实验室建设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