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LG电子2007年四大领域投入11.6亿美元

LG电子2007年四大领域投入11.6亿美元

作者:  时间:2006-10-11 07:40  来源:人民网
LG电子在嘉山洞MC研究所召开了“技术标准战略会议”,LG电子副会长金双秀、首席技术官李熙国等高层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共约60人出席了会议。会上,LG电子决定,将2007年研发费用总额的80%集中投入在移动通讯、DTV、多媒体、网络家电等四大领域。

LG位于韩国龟尾的A3等离子面板生产线

  2006年,LG电子的研发费用总额为1兆4000亿韩元,约折合14.7亿美元(兑换比率为950:1)。以此推算,2007年LG电子投入四大领域的资金预计在1兆1000亿韩元以上,约折合11.6亿美元(兑换比率为950:1)。

  LG电子表示,鉴于目前移动通讯等领域的技术升级速度迅速、技术标准竞争激烈,确保能够引导市场发展的技术力量成为企业的首要任务,而为了在技术标准竞争中取胜,企业就需要加强人力。目前,LG电子已经决定于2007年将技术标准专员由200名增加到300名,2010年则将增加到400名。

  此外,为了加强各部门的技术标准竞争力,LG电子选定了3大重点推进课题:一,确保新一代移动通讯、光存储器、数字显示技术领域的技术标准;二,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以及战略性许可共享;三,通过“选择性和集中性”加强融合网络领域的技术标准效率。

  金双秀副会长表示,近期随着全世界范围内无处不在的融合技术、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技术标准逐渐成为能够左右企业生死存亡、甚至能够左右一个国家竞争力的核心部分,LG电子将进一步加强标准经营,确立跨国IT领军企业形象,同时也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

从TI“蝗虫战略”到雷军“芯片免费”

芯片  嵌入式系统  2013-11-07

运营商搅局手机OS市场:储备核心技术

智能手机  OS  2013-07-10

嵌入式系统领域迎来创新与转型时代

嵌入式系统  通信  2013-05-30

VDC:物联网将改写嵌入式系统开发趋势

物联网  嵌入式系统  2013-05-14

诺基亚CEO:推行双OS战略 高端继续专注于WP

诺基亚  OS  2013-02-26

ARM-Linux嵌入式系统的BootLoader分析与设计

嵌入式系统  Linux  2011-09-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