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MIPS 科技推出验证全球MIPS-Based产品的MIPS-Verified项目

MIPS 科技推出验证全球MIPS-Based产品的MIPS-Verified项目

作者:  时间:2006-10-10 08:28  来源:www.edires.net
为数字消费、网络、个人娱乐、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及内核的领先供应商 MIPS 科技(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IPS)发布 MIPS-Verified项目,用来验证和鉴别MIPS 科技的架构、内核及产权验证技术。自 1998 年成立以来,MIPS 科技已由领先的授权获奖处理器内核和架构的IP 公司成长为今天顶级半导体公司、ASIC 开发商和系统OEM。

MIPS 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管 John Bourgoin 表示:“MIPS-Verified 项目有助于我们为授权者和合作伙伴提供处理器IP社区的黄金标准——此外,还可以维护 MIPS 品牌和生态系统的完整性。尽管我们的验证过程一直是我们 IP 业务模式的一部分,我们仍相信 MIPS-Verified 标志将提升 MIPS 品牌的全球知名度,我们将继续是高品质、可靠性和完整性的同义词。”

今天,设计师面临着在高度竞争的消费价位及时开发与众不同产品的挑战。设计成功至关重要的一点是拥有工具和软件的完善而强大的软件生态系统,从而支持设计从最初理念变为现实。同时,复杂半导体设计越来越重要的是使用和重复使用高质量知识产权。没有强大的设计环境和高质量知识产权,SoC 设计师和 OEM 系统设计师都会面临超出预算和丧失市场机遇的危险,使设计归于失败。

MIPS-Verified 商标可帮助设计师区分高质量、可靠的产品以及拥有充分支持的解决方案,这些都与 MIPS生态系统兼容。带有 MIPS-Verified 标志的内核或架构实现可保证该知识产权经过多年产权验证技术的严格测试。这种设计验证技术由 MIPS 工程师定期优化和加强,以测试加到 MIPS? 架构的每个新版本和新功能。该技术由上百个针对设计具体功能的验证测试组成,不仅具有架构兼容性,而且可以在整个设计周期中鉴别产品。

MIPS 科技市场副总裁 Jack Browne 表示:“MIPS-Verified 标志为 OEM 和 IC 设计师使用一流的知识产权,利用产权和成熟的验证项目进一步进行验证提供了保证。成本、性能和上市时间因素是任何设计成功的基石,因此产品验证将为我们遍布全球的不断增加的客户群带来真正的商业利益。”

关于MIPS架构
20 多年前,MIPS 架构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开发而成,是一种一流的、优化的、高度可升级的 RICS 架构。该技术的基本特点是包括大量的寄存器、指令数和字符、可视的流水线延迟间隙――这些使 MIPS 架构可以在每平方毫米提供最高的性能和当今 SoC 设计中最低的能耗。MIPS 架构产品包括可以无缝兼容的MIPS32和 MIPS64架构,以及可以大大提高特定类型应用性能的特定应用扩展(ASE)。

相关推荐

全新ZVS 升降压稳压器的工作温度可低至-55°C,适用于恶劣环境的应用

产品与技术 2020-03-13

Vicor发布高密度Picor Cool Power ZVS降压稳压器

Vicor  稳压器  PI33XX  2012-11-16

Vicor扩充分比式功率架构产品线

Vicor  稳压器  PRM  FPA  2012-11-16

Vicor推出新的Picor Cool-Power® ZVS降压稳压器

Vicor  PI33XX  稳压器  2012-07-23

凌力尔特推出4通道1A输出40V降压型开关稳压器

凌力尔特  稳压器  LT3504  2012-07-16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转换比领先业界的集成开关降压稳压器

安森美半导体  稳压器  2012-04-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