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日本2006高新技术家电展在东京开幕

日本2006高新技术家电展在东京开幕

作者:  时间:2006-10-04 07:54  来源:新华网
旨在展示最新数字家电产品和电子技术的日本2006高新技术家电展3日上午在东京幕张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东芝和佳能在展会上展出了它们共同开发的下一代高画质、超薄电视“SED”系列的55寸样机,松下电器展出的103寸超大型高精细等离子电视也十分引人注目。另外,分别以索尼和东芝为代表的两个阵营的下一代DVD的竞争也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

日本高新技术家电展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影像、信息通信技术国际展会,2000年由原先的日本电子展和日本通信博览会合并而成,此后每年举办一次,成为汇集时代尖端技术、产品的舞台。

本次家电展以“数字融合改变社会、生活方式和商务”为主题,共有26个国家的807家电子厂商参加,预计参观人数将达到创纪录的20万人次,展会将于7日闭幕。

相关推荐

飞思卡尔CEO:新战略初现成效 未来更关注中国市场

飞思卡尔  单片机  2013-04-28

飞思卡尔携手周立功单片机 共同拓展中国MCU市场

飞思卡尔  MCU  单片机  2012-12-19

英飞凌为提高XMC4000单片机生产率免费提供DAVE 3

英飞凌  单片机  2012-04-20

英飞凌XMC4500工业单片机现已量产供货

英飞凌  单片机  XMC4500  2012-03-19

ZLG成为Energy Micro中国区合作伙伴

周立功  Energy  Micro  单片机  2011-12-19

基于DTMF和CAN总线的家居安防系统设计方案

CAN总线  AT89S52  2011-09-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