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飞思卡尔携手周立功单片机 共同拓展中国MCU市场

飞思卡尔携手周立功单片机 共同拓展中国MCU市场

作者:  时间:2012-12-19 21:51  来源:SEMI

  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已和国内嵌入式行业的知名品牌周立功单片机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渠道合作伙伴”(Connect Partner)项目协议,周立功单片机将成为飞思卡尔渠道合作伙伴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同时飞思卡尔将帮助周立功单片机向其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微控制器(MCU)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使客户在使用飞思卡尔产品的同时也可享受到周立功单片机一流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与周立功单片机结成伙伴关系是飞思卡尔在嵌入式市场针对中小客户战略的一部分。飞思卡尔将利用周立功单片机的商业渠道和客户网络来增加其MCU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双方合作的领域将涵盖飞思卡尔的MCU产品,如基于ARM? 内核的Kinetis MCU和 i.MX产品,以及飞思卡尔的DSC和S08 MCU产品。

  周立功单片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功表示:“从技术层面上讲,飞思卡尔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之一,拥有丰富且多样的MCU产品组合。飞思卡尔将以其基于ARM内核的优秀MCU产品来补充我们的产品线,能给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技术选择。我们相信,以我们对应用程序和研发的投入,加上两家公司共同组建的技术支持队伍,将会推进双方对MCU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飞思卡尔高级副总裁兼微控制器部总经理Geoff Lees表示:“周立功单片机在中国有深厚的客户基础和多年的研发和营销经验,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支持大众市场。我们期待双方能借此机会扩大市场份额,向客户提供更多样的MCU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作为中国本土嵌入式行业的领导厂商之一,周立功单片机的客户网络已延伸和覆盖全国各类中小企业,为该市场的超过15,000名客户提供服务。

相关推荐

飞思卡尔开源电路板Warp亮相 定位于穿戴类设备开发

飞思卡尔  开源电路板  2014-01-08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低功耗MCU助力智能手表电池寿命大增

MCU  智能手表  2013-10-23

新唐将举办2013 NuMicro™ Cortex™-M0 32-bit MCU研讨会

新唐  MCU  2013-09-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