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安捷伦8960的图形化数传吞吐量监测仪 ( Data Throughput Monitor)

安捷伦8960的图形化数传吞吐量监测仪 ( Data Throughput Monitor)

作者:eaw  时间:2006-11-16 10:40  来源:本站原创


在数据移动通信中,空中接口的峰值数据速率一直是各种移动无线通信制式关注的焦点。对于数据应用的性能测试更是运营商和客户关注的重点。

安捷伦公司的8960通过配备不同的实验室测试应用软件,可仿真不同的无线网络环境(如W-CDMA, HSDPA,cdma2000, 1xEV-DO, GSM/GPRS/EDGE等),在测试台上仿真最终用户的应用体验,提供端对端数据连接能力。通过其内置的图形化数据吞吐量监测器(Data Throughput Monitor,如下图所所示),可以实时监测无线终端物理层的数据传输速率以及各种基于IP的数据应用(如FTP,HTTP等)的IP层数据传输速率,为无线数据应用的数据吞吐量测试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直观的方案。

此外,您还可以使用8960内置的高斯白噪声(AWGN)和提供的基带多径仿真方案,通过加载高斯白噪声和多径衰落来仿真恶劣的无线环境,从而在更贴近真实网络的环境下验证手机的数据传输能力。

安捷伦公司8960强大的无线网络仿真能力和便捷的图形化数据吞吐量监测器工具,将是您在实验室环境下进行数据应用性能测试的最好选择。

相关推荐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安捷伦为LTE移动通信终端研发免费测量及咨询服务

安捷伦  测试平台  2012-05-21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测试  2012-05-09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解读中端示波器竞争最新关键词“1GHz”的奥妙

泰克  安捷伦  DPO4000B  2012-04-24

安捷伦认证服务扩展高达67GHz的微波测量和光测量

安捷伦  测量  2012-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