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安捷伦推出带有新应用附件及最深存储器的逻辑分析仪

安捷伦推出带有新应用附件及最深存储器的逻辑分析仪

作者:eaw  时间:2006-11-21 14:32  来源:本站原创


5 种新产品提供了业内最大的显示尺寸、最深的存储器,
以及用于 PCI Express 和 Altera FPGA 调试的独特应用附件

安捷伦科技(NYSE:A)隆重推出了全新的模块化主机、4 倍于当前业内存储器深度的全新逻辑分析模块,以及适用于PCI Express 和 Altera FPGA 开发者的新应用附件,从而进一部丰富了安捷伦的逻辑分析仪产品线。

计算机、通信、半导体、宇航和国防、汽车和无线行业的电子设计师不断进行越来越复杂的硬件设计,设计师要用逻辑分析仪验证和调试他们的设计。伴随着高速设计的新测试挑战,需要具备测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高性能逻辑分析工具。安捷伦通过它全新的 16900 系列产品满足了这些测试需要。

Agilent 16901A 两槽模块化主机配有业内领先的 15 英寸显示器和触摸屏接口。触摸屏提供快速和直观的人机交互,适应难以放置鼠标和键盘的有限桌面空间。16901A 提供 Multiframe Pro 接口,可实现与其它 Agilent 16900 系列逻辑分析仪主机的连接和交叉触发。Multiframe Pro可帮助加快需要多台逻辑分析仪的复杂数字系统的调试。

Agilent 新推出的 16950B 68 通道逻辑分析模块提供高达 667MHz 的状态分析捕获,支持的最高数据速率为 1066Mb/s ,配有 64M 采集存储器。19650B 提供验证计算机和半导体行业尖端设计,如 DDR3 和前端总线设计所必须的性能。

Agilent 新推出的 16951B 68 通道逻辑分析 模块具有与 16950B 相同的采集性能,更有 4 倍于当前业内最大存储器的 256M 样本深度。逻辑分析仪基本上是一种单次捕获信号的仪器,它能 在数字系统中的间歇性问题事件上触发。当出现这些异常时,工程师需要在测量中能够增加捕捉到这些偶发故障的概率。

随同这些逻辑分析仪的推出,安捷伦还提供可加快基于 PCI Express 和 Altera FPGA 设计开发的两种新应用附件:

Agilent FSI-60112 PCIe Gen 1 探头为采用PCIe 串行总线标准的嵌入式设计师提供协议测试的支持。它支持X1, X2 和 X4 径宽,与 16800 便携式逻辑分析仪一道使用时,为 PCIe 提供了市场上最低价格的基于逻辑分析仪的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Agilent B4656A FPGA 动态探头为工程师提供了针对 Altera FPGA 的设计前所未有的可视能力,使他们能更快地调试和验证设计。

安捷伦数字验证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Sigi Gross 说:“FPGA 和串行总线,如 PCI Express 在嵌入式系统中被普遍采用,安捷伦会为研制组不断提供验证今日设计所需要的逻辑分析仪的性能和应用附件。安捷伦致力于不断提供能帮助客户把产品更快投入市场所需要的测试工具。”

您可从www.agilent.com/find/logic_press 得到安捷伦新 16900 系列逻辑分析仪系统和公司整个验证和调试工具产品线的产品照片及技术资料。

相关推荐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安捷伦为LTE移动通信终端研发免费测量及咨询服务

安捷伦  测试平台  2012-05-21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测试  2012-05-09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解读中端示波器竞争最新关键词“1GHz”的奥妙

泰克  安捷伦  DPO4000B  2012-04-24

安捷伦认证服务扩展高达67GHz的微波测量和光测量

安捷伦  测量  2012-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