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SavaJe Technologies公司基于Java技术的移动电话获得2006 JavaOne 大会“最佳设备”称号

SavaJe Technologies公司基于Java技术的移动电话获得2006 JavaOne 大会“最佳设备”称号

作者:eaw  时间:2006-11-13 15:31  来源:本站原创


该项重要Java技术活动的组织者认为SavaJe使移动设备充分受益于Java技术


基于Java®技术的、最先进的移动手机平台开发商SavaJe Technologies公司日前宣布,权智公司生产的基于SavaJe技术的Jasper S20移动电话被授予2006 JavaOne大会“最佳移动设备”荣誉称号,该大会由太阳微电子公司(纳斯达克:SUNW)举办,早前在旧金山市莫斯克尼中心举行。基于SavaJe移动手机平台(SavaJe Mobile Platform™)和Java技术的Jasper S20是业界最先进的移动电话,充分发挥了Java平台的优势。

据相关报道,SavaJe 移动平台还是第一个支持早期JSR-209技术规范入门版本的平台,使Java开发商们能够利用Swing和Java2D为移动电话和其它设备创建先进的用户界面(参见有关公告:SavaJe公布基于Java技术的最先进的移动电话,使开发商能够创建先进的用户界面)。

“对于需要通过各种各样的设备来接近用户的内容开发商们来说,移动和娱乐设备之间的服务整合是一个越来越重要要求。”太阳微电子公司客户系统部门副总裁Alan Brenner说道:“基于SavaJe的Jasper S20采用了与机顶盒及Blu-ray设备相同的Java技术,展示了开发商们如何能够利用他们的Java技术通过各种各样的用户设备来提供强大的服务。”

SavaJe移动平台使运营商们和手机制造商们能够迅速定制性能高、功能先进的移动手机。SavaJe 移动平台能够实现真正的差异化用户体验,同时通过Java环境的各种优势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用户可以在游戏和PC应用的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图像和功能,这正是他们想从移动设备上得到的东西——而只有Java技术才使其成为了可能。” SavaJe Technologies公司首席执行官Gregory Koss说道:“实现强大的、个性化的用户体验是运营商们和手机制造商们赢得用户、提高数据设备需求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只有SavaJe 移动平台将Java技术引入了移动通讯领域,为提高品牌、市场和收入的潜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提供包括从更高的安全性到更快的产品开发在内的众多其它优势。”

基于SavaJe的Jasper S20由权智公司制造,并于今年秋天在亚洲市场上市。SavaJe将提供有关的工具,如Sun公司的NetBeans CDC SDK。2006 JavaOne大会是开发商们的一项重要活动,为Java发烧友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最新的技术创新、交流有关该项技术的经验、与同业者及业内专家建立联系的机会。

相关推荐

SavaJe Technologies公司基于Java技术的移动电话获得2006 JavaOne 大会“最佳设备”称号

|SavaJe|  2006-11-13

SavaJe Technologies公司基于Java技术的移动电话获得2006 JavaOne 大会“最佳设备”称号

|SavaJe|  2006-11-13

龙旗集团和SavaJ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中国和欧洲市场带来基于Java的移动手机

|龙旗|SavaJe|  2006-10-16

SavaJe Technologies公司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建立面向中国移动市场的研发中心

|SavaJe Technologies|  2006-10-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