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龙旗集团和SavaJ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中国和欧洲市场带来基于Java的移动手机

龙旗集团和SavaJ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中国和欧洲市场带来基于Java的移动手机

作者:eaw  时间:2006-10-16 10:39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手机设计商和制造商期待先进的Java手机平台以开发更具有竞争力的手持设备

基于Java 技术的、最先进的移动操作平台开发商SavaJe Technologies公司和中国领先的移动手机设计商龙旗科技公司近日宣布签署一项战略合作协议,为中国和欧洲市场生产基于Java 技术的移动手机。作为龙旗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龙旗科技预计最早将在2006年第四季度在中国销售基于SavaJe移动平台(SavaJe Mobile Platform™)的智能手机。
中国拥有超过4.25亿移动用户,是世界上最大、增长最快的移动市场。国家即将对运营商发放3G牌照,行业分析师预测到2010年,将会增加1.3亿注册用户。SavaJe移动平台是提供3G服务的一个理想的手机平台,它能极大简化用户操作,提高用户使用体验,同时也能为设计商和制造商加快手机开发的进度。
龙旗集团作为中国顶级手机设计公司之一,在6月30日结束的2006财年中,出货量超过570万套。公司为中国主要品牌手机厂商提供一系列完整的硬件、软件和产品设计解决方案,其中包括TCL、康佳、金立,中兴等公司。SavaJe移动平台使得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迅速树立品牌,进行本地化开发,以提供高性能和完善的使用体验,同时因其Java环境所带来的交叉平台利益进一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根据协议,龙旗和SavaJe将共同开展S101和S201两款智能手机的联合开发和商业合作,这两个产品都是基于SavaJe的移动平台。预计龙旗的S101将在2006年4季度首先在中国和欧洲上市。S101新添了轻触式屏幕和中文手写识别输入界面,同时可以采用Beeweeb服务器进行音乐下载。S201产品预计在2007年在中国和欧洲上市,将会有新的设计功能和外观,扩展用户使用体验以适应全球范围移动运营商的需求。两公司同时也将在3G智能终端和其他相关领域展开全方位紧密合作。
SavaJe和龙旗也达成一致,将共同开发并向全球推广S101和S201两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分享技术资源、联合销售和执行市场推广项目、联合软件研究和开发,以及用SavaJe替换Linux内核的合作开发项目。
龙旗首席执行官杜军红博士说,“我们的移动手机设备在全球的需求量不断增长,而在SavaJe先进手机平台,我们也发现了一个能迅速开发出高质量产品的平台。丰富的Java环境提供独特的用户使用体验,使运营商能够推出差异化的产品,同时缩短开发时间和产品上市时间,降低成本。SavaJe的全球运营销售队伍与Vodafone等行业革新者拥有很强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关系能加速我们的手机在欧洲、美洲和其他地区的部署。”
SavaJe Technologies公司CEO Gregory Koss说,“龙旗在过去几年取得了很大的成功,通过采用SavaJe的技术,证明他们了解客户的需求,知道如何应对市场变化。选择SavaJe移动平台更能证明我们能带给全球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的优势并提高他们的竞争力。”

相关推荐

飞兆半导体连续三年荣获龙旗集团优秀供应商奖

安森美半导体荣获中国领先手机设计公司龙旗控股颁发“2008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安森美  龙旗  优秀供应商  2009-08-20

龙旗和u-blox合作提供新型GPS手机

2008-11-21

新型 GPS 手机

u-blox  龙旗  GPS  2008-11-21

SavaJe Technologies公司基于Java技术的移动电话获得2006 JavaOne 大会“最佳设备”称号

|SavaJe|  2006-11-13

SavaJe Technologies公司基于Java技术的移动电话获得2006 JavaOne 大会“最佳设备”称号

|SavaJe|  2006-11-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