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Juniper Networks公司选择Agilent N2X多业务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其IPTV和多重播放解决方案

Juniper Networks公司选择Agilent N2X多业务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其IPTV和多重播放解决方案

作者:eaw  时间:2006-11-15 16:03  来源:本站原创


N2X为成千上万用户的IPTV服务质量提供经济高效、全面深入的测试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NYSE:A)宣布,Juniper Networks公司已经选择安捷伦的N2X多业务测试解决方案对IPTV和多重播放平台的性能和可扩展特性进行验证。Agilent N2X多业务测试解决方案――业界第一个能够在真实的三重播放网络环境中,验证成千上万的个人用户IPTV服务质量的解决方案――使Juniper能够在高度可扩展和不断变化的网络环境中验证其IPTV和多重播放解决方案的性能。

服务提供商和网络设备制造商(NEM)必须验证,当融合了现有的数据和话音业务(统称为三重播放业务,占用相同的网络资源)后,IPTV业务是否能够达到用户对于质量的预期要求。瞬息万变的用户行为(例如IPTV频道转换)结合三重播放的混合流量,为网络带来了新的难题,如果处理不当将会损害视频的质量。观众希望IPTV业务能达到和现有广播和卫星电视业务相当的服务质量,他们不能忍受新IPTV业务经常发生服务中断、画面质量下降或切换频道时的长时间等待。这会给客户保持率和IPTV业务的普及造成消极影响。

Juniper Networks多重播放和IPTV解决方案支持多种业务,例如IPTV、话音/视频通信和数据业务,以及家庭经营、互动游戏以及音频和视频数据流业务。通过按用户表征服务质量,安捷伦的N2X IPTV体验质量(QoE)测试功能能够验证Juniper IPTV和多重播放解决方案的性能。N2X使用独立的N2X端口来模拟成千上万个具有独特服务配置和动态行为(例如不停的频道切换和进程变化)的用户。基于这些配置,N2X从仿真的视频、话音和数据源生成了一个业务流量组合,并实时地对接收到的视频流量进行了QoE测量。

Juniper还在其IPTV和多重播放体验中心内使用N2X。在该体验中心,Juniper与其业界伙伴合作设计端到端IPTV和多重播放解决方案,并确定最佳设计实践。

Juniper Networks公司IPTV解决方案部总监Gary Southwell说:“我们使用N2X仿真数万名动态用户和数百个视频、互联网和话音源,一个N2X系统就顶得上一个配备全套仪器的实验室。我们能够创建高度可扩展的流量生成极限测试环境,这对确保同时支持多种业务,以及向提供商演示我们业界领先的路由设备能够达到每种业务、每个用户的预期质量至关重要。”

安捷伦数据网络运营中心的业务经理Rod Unverrich说:“服务提供商必须一步到位地部署IPTV业务,才能最大限度地提高业务的使用量。N2X提供了可扩展性最高的环境,使NEM和服务提供商能够经济高效地验证其网络提供高质量IPTV业务的能力,并快速发现和解决遇到的问题。”

Agilent N2X N5570A的IPTV体验质量验证功能具有以下优点:

o通过在每个端口上仿真数千名用户和500个频道的实际视频文件并进行测量,验证IPTV基础设施的扩展能力;

o定量评测由于其它三重播放业务(例如对时间敏感的话音和猝发数据流量)的影响造成的IPTV质量下降情况;

o通过仿真动态用户行为(例如频道切换、新的互联网连接请求和DHCP会话摆动),创建真实的测试环境;

o按用户验证IPTV服务质量,一次可验证数万名用户;

o扩展组播流量、IGMP和组播路由协议,以测试网络解决方案是否能够支持大规模的业务运营;以及

o回放捕捉到的视频,验证媒体传输索引(Media Delivery Index)值与可视视频质量的关系,以更快的速度进行分析。”

相关推荐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华为CTO上周离职 官方否认与国家安全调查有关

华为  CTO  Juniper  2012-11-06

安捷伦为LTE移动通信终端研发免费测量及咨询服务

安捷伦  测试平台  2012-05-21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测试  2012-05-09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解读中端示波器竞争最新关键词“1GHz”的奥妙

泰克  安捷伦  DPO4000B  2012-04-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