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州仪器针对多端口系统推出高功率以太网供电管理器

德州仪器针对多端口系统推出高功率以太网供电管理器

作者:  时间:2006-12-15 09:00  来源:www.edires.net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业界首款全面集成的以太网供电 (PoE) 管理器件,其能使多端口企业系统通过标准的以太网线缆传输高达 25 W 的电源。该款供电设备 (PSE) 管理器的工作温度介于 -40oC ~ +125oC 之间,能够以两倍于前代 IEEE 802.3af 标准兼容型系统的功率来管理以太网用电设备 (PD),从而可实现诸如商业、工业、医疗以及军事等领域的众多应用。(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ti.com/sc06238。)

TI 的 TPS23841 四端口 PoE 芯片不仅可提供电源管理控制与保护,同时还能在 21.5 V ~ 57 V 的输入电压范围为各端口安全地提供高达 665 mA 的电流。该器件极其宽泛的输入电压范围使设计人员能够支持各种 24 V 的新兴医疗及工业应用,如病房呼叫中心系统 (nurse call center system) 以及人机互动设备等。

TPS23841 可在单颗芯片上集成数种重要组件,其中包括集成开关、检测电阻器以及四个独立的 15 位模数 (A/D) 转换器等,从而大幅简化 PoE 设计,同时还使该器件能够准确地测量签名电阻 (signature resistance)、电压、电流以及裸片温度等。该器件还能与 TI TPS2384 PSE电源管理器配合设计,以便在运行相同综合软件的系统中实现高功率的标准 PoE 操作。此外,TPS23841 还能够提供自动模式、半自动模式以及手动模式等三种不同的模式选项,从而为设计人员充分满足特定的 PoE 系统要求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在手动模式中,TPS23841 可与诸如 TI MSP430 超低功耗微控制器等协同工作,以便检测现有电容负载。

对线缆两端的高功率 PoE 管理

TPS23841 高功率 PoE 器件可充分满足 TI 近期推出的 8 引脚 TPS2376-H 控制器对以太网 PD 的要求,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ti.com/sc06181。该款高功率器件控制器拥有开发 PD 所需的所有安全特性,如具备可编程的 600 mA 电流限制与热关断功能、自动重试以及故障防护功能等。此外,TPS2376-H 还使设计人员能够实施非标准的 PD,并通过具备 52 V 最小输入电压与超过 100 米 5 类以太网线缆的 PSE 为这些设备提供高达 26 W的功率。PD 控制器与 TPS23841 管理器均可与 IEEE 802.3at 标准委员会的最新决策相兼容,该委员会主要负责定义新兴的 PoE+ 标准。

业界领先的以太网供电技术产品系列

TI 符合 IEEE 802.3af 标准的 PD 控制器与 PSE 管理器 IC 能够通过多个以太网端口管理电源。充分利用其强大的量产能力以及精湛的系统专业技能,TI 的 PoE 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各大用户群体的青睐。TI 不仅是 PoETec 联盟与新罕布什尔大学 PoE 联盟的创始成员,而且还特别主持了 IEEE 802.3at 标准委员会的高功率 PoE 标准工作组。TI 不仅是 PoETec 联盟和新罕布什尔大学的 PoE 联盟的创始成员,还特别主持了 IEEE 802.3at 标准委员会的高功率 PoE 特别工作组。

供货情况

TPS23841 电源管理器现已投入量产,目前可通过 TI 及其授权分销商进行订购。该器件采用 64 引脚 HTQFP 封装。批量为 1,000 片时,建议零售单价为 7.50 美元。如欲获得有关 TPS2376-H 与 TPS23841 的参考设计、应用手册以及技术文档,敬请访问网址:power.ti.com/poe。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布两款新模块为GNSS精密授时设立新的业界标准

u-blox  GNSS  无线通信  2014-12-18

绝大多数PCB厂商所不知道的秘密

无线通信  PCB  2013-08-13

飞思卡尔CEO:新战略初现成效 未来更关注中国市场

飞思卡尔  单片机  2013-04-28

飞思卡尔携手周立功单片机 共同拓展中国MCU市场

飞思卡尔  MCU  单片机  2012-12-19

LitePoint宣布启动2012年无线通信测试技术中国区秋季研讨会

LitePoint  无线通信  2012-10-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