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Zetex委任香港半导体行业专家为首席市场总监

Zetex委任香港半导体行业专家为首席市场总监

作者:  时间:2006-12-14 08:48  来源:www.edires.net
模拟信号处理及功率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Zetex Semiconductors 近日宣布,委任香港半导体业界资深专家罗国威为公司半导体专用标准产品(ASSP)业务部首席市场总监,全权负责公司在音频、卫星直播系统、发光二极管(LED)驱动器和LED功率管理产品业务领域的发展。

加盟 Zetex 前,罗国威在德州仪器公司工作了26年,担任亚洲高级市场推广和销售职位,业绩非凡。离任前,他是德州仪器香港办事处的市场及销售总监。

罗国威表示:“目前,Zetex公司正处于发展的黄金阶段,不仅被业界誉为模拟设计领域的创新先驱,同时也实现了真正的技术突破,在LED驱动、LNB和音频放大器等不同领域,特别是高效功率管理方面都有不凡成绩。”

“Zetex的专用标准产品将为未来功能齐全、兼具空间及能量效率的产品设计产生重要的影响,在公司的整体发展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我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未来的新挑战。”

谈及罗国威的加盟,Zetex公司首席执行官 Hans Rohrer 表示:“罗先生在业界的资历备受肯定,他拥有丰富的经验,对我们的目标市场了如指掌。他将带领我们世界级的团队,共同致力于提升公司的专用标准产品业务。”


罗先生在亚洲半导体领域拥有公认的地位,曾经担任香港半导体行业协会副总裁,以及香港电子商会技术及应用委员会主席。

此外,罗先生还曾经担任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系及香港科技园第三代无线技术实验室的顾问。

相关推荐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共建教学创新基地

NI  LabVIEW  2011-11-23

开发一款用于锥形球磨机的预防性维护监视系统

LabVIEW  传感器  2011-09-21

使用LabVIEW与PXI进行蓝光播放机视频和音频测试

蓝光播放机  LabVIEW  2011-09-13

NIWeek 2011展示NI如何加快工程效率

NI  LabVIEW  2011-09-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