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MI推出专为24V工业负载设计的SO28集成电路

AMI推出专为24V工业负载设计的SO28集成电路

作者:  时间:2007-01-09 09:19  来源:

AMI Semiconductor推出了一种新型设备,由此扩充了其高端驱动器ASSP(专门应用标准产品)系列;这种设备专为控制LED(发光二级管)、继电器、螺线管、晶体管门、晶体管和工业系统中的其它负载物而设计。

新型AMIS-39101符合在最高达28V电压下运转的条件,并且与24V额定系统电源电压完美匹配。它在单个SO28封装内集成八个高端(HS)输出驱动器,拥有多种旨在大幅减少组件数量和成本的功能和特点。其内置功能包括用于直接连接微控制器的串行-并行转换接口 (SPI)、集成诊断电路以及短路和过热保护电路。

连接到300mH电感负载时,新器件中的每个高端驱动器都可产生275mA的连续电流。通过将器件电流总和限制在最大值,可增大独立输出电流。即使在不接地的情况下,驱动器也可分别承受对电源短路或接地短路。这些驱动器还可提供过电流限制,当出现故障状态时可自动断电。AMIS-39101特有过热保护电路,出现热失控时可实现自我保护,即便在电源电压低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SPI接口兼容3.3V和5V微控制器,用来控制各个独立输出驱动器,并为集成诊断电路提供通路以反馈故障信号。该接口也可用来读取内置热关机保护功能的状态。

AMIS-39101 ASSP具有“节电”模式,可降低非活动状态时的能量消耗,同时,它采用集成斜率控制功能,可确保低电磁辐射(EME)。其额定工作温度为-40°C至80°C。

“自从这种新型设备开始用来驱动一般工业负载(从LED到继电器、晶体管和螺线管),它就成了分离式解决方案的一种高度集成的小型替代方案,”AMI Semiconductor高压通信与ASSP业务高级副总裁Tony Denayer说,“AMIS-39101使工程师们可以在电源电压高达24V的环境下,将单一器件作为多个负载的驱动电路。”

AMIS-39101现已上市,定价为:购买1,000件时单价为2.07美元。

相关推荐

高山和Semitech共推中国智能电网电表实用化

Semitech  集成电路  GS18  AMI  2011-12-13

安森美半导体以约值9.15亿美元的股票收购AMIS Holdings

安森美;AMI;收购  2007-12-19

AMI推出专为24V工业负载设计的SO28集成电路

AMI  2007-01-09

用集成方式解决混合信号半导体的挑战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