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半导体以约值9.15亿美元的股票收购AMIS Holdings

安森美半导体以约值9.15亿美元的股票收购AMIS Holdings

作者:  时间:2007-12-19 06:39  来源:Edires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与AMI半导体的母公司AMIS Holdings, Inc.宣布,已签订安森美半导体收购AMIS的正式合并协议,交易将全部以股票支付,股票价值约为9.15亿美元。

安森美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傑克信(Keith Jackson)说:“收购AMIS有助安森美半导体成为模拟和电源解决方案业的领先企业,并可扩大规模,提升价值,生产较高利润的产品,还可深化客户关系以及扩展可服务的市场。结合安森美半导体领先的标准产品和先进制造基础设施及AMIS 日益增长的标准产品业务和大量定制产品业务,将使合并后的公司更全面满足客户的需要。”

傑克信说﹕“AMIS可即时带来让我们振奋的医疗、军用/航空市场新产品和技术,并可补充我们现有的汽车和工业业务。我们计划日后进一步发挥美国俄勒冈州Gresham的先进次微米研发能力和制造设施,达致营运上的协同效应,并扩展AMIS 的高电压和低功率产品。”

AMIS首席执行官Christine King说﹕“是次交易对AMIS的雇员、客户和股东都是难得的机会,可结合安森美半导体卓越的制造优势和AMIS 的世界级混合讯号设计专长。我们相信,AMIS 股东不但可即时受惠于收购的溢价,还可从持有安森美半导体和AMIS合并后的公司,享有可预期的更高增长、现金流和盈利前景。”

King再说﹕“透过合并,我们的雇员可获得更全面的科技和技术,以及具备更广泛的定制和标准产品为客户服务。”

相关推荐

2011年全球TOP 25半导体厂商排名 Intel创十多年新高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3-30

安森美公布“2011代理合作伙伴奖”获奖名单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2-06

高山和Semitech共推中国智能电网电表实用化

Semitech  集成电路  GS18  AMI  2011-12-13

安森美半导体与艾睿电子提供成像参考设计

安森美  传感器  2011-11-10

安森美半导体计划关闭日本会津晶圆制造厂

安森美  晶圆  2011-10-19

安森美半导体持续扩充其计算产品平台方案

安森美  平板电脑  2011-09-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