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苹果部分笔记本电池存在充电故障 可免费更换

苹果部分笔记本电池存在充电故障 可免费更换

作者:  时间:2007-04-28 08:23  来源:www.edires.net

苹果公司周五宣布,部分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池可能存在充电故障,但没有安全隐患。

  “电池故障不存在安全隐患,因此消费者可以继续使用。”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据悉,此次涉及充电故障的电池主要来自2006年2月及2007年4月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MacBook及MacBook Pro笔记本。

  苹果表示已发布了升级软件改善电池性能,如果消费者购买的苹果笔记本仍存在电池故障,可以免费更换新电池,已过保修期的笔记本也在更换之列。

  苹果还表示,此次电池故障不会给公司造成较大财务影响。

  消费者可访问苹果网站(www.apple.com/support/macbook_macbookpro/batteryupdate/)获取更多软件升级及电池更换信息。

相关推荐

使用48V分布式电源架构解决汽车电气化难题

产品与技术 2020-02-17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