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Tallika成为Tensilica可配置处理器授权设计中心

Tallika成为Tensilica可配置处理器授权设计中心

作者:  时间:2007-04-27 17:22  来源:www.edires.net

Tensilica 公司日前宣布,Tallika 公司成为最新在SoC芯片中采用Xtensa 可配置处理器授权的设计中心。Tallika为客户提供从概念到产品的专业设计服务,除网络、消费者、存储和计算机市场外,也为数字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公司提供OEM服务。

Tensilica 市场副总裁Steve Roddy表示:“Tallika 在微结构设计、 信息安全、嵌入式软件和验证方面的专有技术对Tensilica的客户具备强大吸引力!Tallika擅于在新兴市场上与初创公司合作, 通过其SoC设计经验来提供具备长期价值的专有技术来加速公司发展。”

Tallika公司有经过硅验证的IP portfolio使其设计服务得以补充。例如,Tallika经过硅验证的安全SoC原型平台基于Xilinx Virtex4 系列, 包括AES 128/192/256 (多种模式),SHA-1/SHA-256/MD5/HMAC-SHA1/HMAC-SHA256、TDES、 link-list DMA控制器连接AHB背板随同在APB总线上的2048比特自然求幂引擎。该平台为安全功能以及公共钥匙密码系统功能如RSA 加密、RSA解密、RSA产生等提供软件库,其应用范围包括数字版权管理、硬件鉴权、安全媒体存取、 VPN/SSL加速等。

Tallika 公司董事长兼总裁Hemi Bhatnagar 表示: “Tensilica 的Xtensa 可配置处理器对我们许多客户的专用应用设计来说非常理想!因为其能根据客户手上的应用做精确裁剪,Talika的队伍擅长于从概念到系统的融合,采用的设计方法能设计一次量产成功的硅片以及相应的系统级原型/软件实现。我们成熟的嵌入式软件以及Chennai (印度)和Phoenix, Arizona 的ASIC开发中心,能给客户提供高质量、成本优化的开发解决方案―― 包括嵌入式软件开发、RTL、验证和物理设计。”

相关推荐

Tensilica Hi-Fi音频DSP出货量已达3亿 后年有望到10亿

Tensilica  音频DSP  2012-05-22

Tensilica HiFi音频/语音DSP迎来又一里程碑

Tensilica  DSP  2012-04-25

Tensilica授权瑞萨电子ConnX BBE16 DSP IP核

Tensilica  DSP  2012-04-18

Tensilica联多家电企巨头设计多模调制调解器

Tensilica数据处理器助力NTT DOCOMO LTE/HSPA/3G多模调制调解器IC

Tensilica  DPU  2012-02-29

Tensilica HiFi音频DSP支持杜比数字+功能

Tensilica  DSP  2012-02-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