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爱立信携手Sun开发开放源代码应用服务器并提供相关IMS支持

爱立信携手Sun开发开放源代码应用服务器并提供相关IMS支持

作者:  时间:2007-05-17 08:14  来源:www.edires.net

近日,爱立信宣布与Sun签署合作协议,携手为开发者社区开发基于开放源代码Java技术的多媒体应用服务器,以及一个相关支持项目。

  通过这一合作,爱立信将通过其服务器开发工作为开放源代码项目GlassFish助一臂之力。上述支持项目包括一套面向开发者社区的工具和专业知识,以及为开发者提供在IMS现网上测试应用的机会。

  爱立信多媒体业务部多媒体解决方案主管Claes Odman表示:“通过这次合作,爱立信使业界所有相关成员和消费者能够在开放源代码的基础上充分享受到IMS带来的益处,包括可扩展性、服务品质和更丰富的用户体验。通过为开发者社区提供创建IMS应用所必需的各项工具,我们有效促进了更多新应用的开发,而这些应用将支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体验新兴的通信文化。”

  为了支持IT与电信行业的融合,Sun和爱立信还将通过各自的开发者计划联合向第三方开发者提供融合业务交付平台。双方各自的开发者计划包括 Sun开发者网络(SDN)、Sun合作伙伴优势计划(Sun Partner Advantage Program)和爱立信移动世界开发者计划(Ericsson Mobility World Developer Program)。

  爱立信将拥有GlassFish开放源代码项目中JSR 289 SIP容器的模块所有权。爱立信还将根据经OSI认证的通用开发和发布许可(CDDL)协议向GlassFish社区提供符合标准的SIP Servlet 1.0应用服务器。爱立信将获得即将推出的Sun产品和Sun Java 系统应用服务器的许可,以便将其内置到爱立信的解决方案中。爱立信还计划对Sun Java系统通信应用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和业务开发进行标准化。

相关推荐

苹果发布两个Java插件更新

苹果  Java  2012-10-17

恩智浦为智能移动设备打造移动票务功能

恩智浦  嵌入式  Java  2012-04-25

TCL不做“冤大头”

TCL  多媒体  2010-11-18

Freescale IMX51CEC多媒体应用处理方案

福特公司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将加入车内WiFi功能

2010-01-04

意法半导体(ST)改组地区组织结构

2009-12-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