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面向小型化消费类电子应用推出业内最小的表面贴装数字色彩传感器

安华高科技面向小型化消费类电子应用推出业内最小的表面贴装数字色彩传感器

作者:  时间:2007-06-29 08:58  来源:www.edires.net

2007年06月28日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推出两款面向小型化消费类和便携式电子应用,采用超小型表面贴装技术(SMT, Surface Mount Technology)的数字色彩传感器。Avago拥有目前业内最小尺寸(2.2 mm x 2.2 mm x 0.76 mm)的ADJD-S311是一款面向要求更高集成度、更小尺寸和更低功耗便携式设备设计工程师所推出,内置RGB滤波电路的CMOS芯片产品,而尺寸为3.9 mm x 4.5 mm x 1.8 mm的ADJD-S371-QR999则是业内第一款,同时也是最小型集成白光LED和数字色彩传感器的反射式数字色彩感应模块产品。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vago的ADJD-S311和ADJD-S371数字色彩传感器为具备10-bit分辨率的四信道红、绿、蓝(RGB)和清晰度数字色彩传感器,能够为设计工程师带来容易集成、安装简易和高设计灵活度等优点,特别是电路板空间有限的设计。适合采用Avago小型化SMT系列RGB色彩传感器的目标应用包括如移动电话、PDA、MP3播放器、便携式游戏机、便携式色彩检测和测量设备等移动和消费类产品,以及其他各种广泛的小型化消费类应用。

ADJD-S311小型化四信道数字传感器采芯片级封装(CSP)供货,可以帮助设计工程师在相同的电路板空间上加入更多的功能,同时进一步降低设计和生产成本,ADJD-S371则是一款集成ADJD-S311和白光chipLED,搭配分隔器焊接到印刷电路板的反射式感应模块,主要面向需要反射式色彩感应的应用推出。

ADJD-S311和ADJD-S371数字色彩传感器提供了通过传统两线式串行接口直接和微处理器连接的所有必要电路,除此之外,这些传感器还能够以2.5V的电源电压工作,大大降低了便携式设备的功耗。为了进一步帮助设计工程师轻松评估并导入这些新小型化色彩传感器设计,Avago同时也提供有能够通过USB端口和个人电脑连接的完整即插即用开发套件,Avago的HDJD-JD07开发套件配备了所有需要进行色彩感应和测量应用快速开发所需的工具和软件,同时这个开发套件也相当适合没有使用过或较少使用色彩传感器的设计工程师。

功能特点
全集成RGB+Clear数字色彩传感器
单一模块包含传感器、LED和分隔器,提供轻松设计的集成解决方案(ADJD-S371)
每信道输出10-bit分辨率
内藏振荡电路或可选用外部时钟
2.5V低电源电压
低功耗睡眠模式
每信道独立增益选择
工作温度:0o到70o C
采Lead-free环保无铅封装供货

HDJD-JD07开发套件功能特点
可通过标准USB端口和个人电脑轻松连接
使用者友善的图形化使用界面,提供寄存器、输出数字数据、白光调校、标准色彩格式转换、数据记录和CIE色表功能。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高亮度LED和显示器背光解决方案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是目前全球可见光LED的最大制造商之一,每年出货量达到数十亿只。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凭借其卓越的LED的性能、效率和可靠性而在业界闻名,并在全球以颇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产品。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已经从提供分立式LED供应商,发展成为可为照明应用领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高亮度和高功率 LED、PLCC表面封装LED、色彩传感器以及显示背光模块解决方案等。这些LED和显示模块可以满足包括电子标志和信号灯、汽车电子以及固态照明和 LCD显示背光等各种市场的需求。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avagotech.com/ledwww.avagotechlighting.com

相关推荐

如何选择白光LED闪灯驱动器

驱动器  白光LED  2011-06-30

用电池驱动七个白光LED电路的设计

白光LED  电池  照明  2011-01-18

Maxim推出1.5A WLED闪光灯驱动器IC

浅析大功率LED灯的相关参数

大功率LED  白光LED  2009-09-25

40V低压DC-DC LED驱动IC选型指南

LED  白光LED  驱动IC  2009-08-14

三种LED技术谁才是未来主宰

LED光源  白光LED  2009-08-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