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盛群8位LCD型微控制器HT49R10A-1上市

盛群8位LCD型微控制器HT49R10A-1上市

作者:  时间:2007-06-22 08:56  来源:www.edires.net

盛群半导体(Holtek)新推出8位General Purpose LCD型微控制器HT49R10A-1,具有1K×14 OTP程序内存、64×8数据存储器、10个I/O、8-bit Timer、3-level LVR/LVD(Low Voltage Reset/Low Voltage Detect)以及2-level Stack等规格,并增加抗噪声能力,LCD最多可驱动56点,在封装方面提供44 QFP的封装型式,比同系列产品HT49R30A-1更加精简。

HT49R10A-1使用盛群的8位微控制器核心,提供3种振荡电路来产生系统时脉,分别为内建低功耗的32768Hz RTC振荡电路,以及外接RC或外接Crystal的振荡电路。通过Configuration Options选择前者时,可让系统在极为省电的模式下进行计时动作;而当选择后二者时,搭配调整用的外部组件即可获得介于400K-8MHz的系统工作频率,以因应进行高速程序运算的需求。

此外HT49R10A-1提供3段LVR/LVD功能,可让使用者藉由系统选项选择,如LVR分别有2.1V、3.15V、4.2V选项,LVD分别有2.2V、3.3V、4.4V选项。另一方面,其LCD功能设计成可让使用者藉由系统选项选择与LCD Panel兼容的LCD驱动输出,由于LCD功能采用内存映像方式(RAM Mapping)运作,使得系统更容易与LCD Panel相搭配,并提供系统在省电模式下仍保有LCD显示的功能。

HT49R10A-1特别适用于具备LCD屏幕的产品,如体重计、水表、电表、煤气表、定时器/计算器、遥控器及小家电等产品。盛群同时提供软硬件功能齐全的发展系统HT-IDE3000,包含有实时仿真、内存/缓存器存取、硬件断点逻辑设定、执行追踪分析等等功能,适合需要更快速并更具效率来发展程序及除错的使用者进行产品开发。新产品的Mask版本HT49C10-1预计将于2007年第四季推出。

相关推荐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三星是怎样成长的:全球化眼光 速度制胜

三星  TFT-LCD  2013-06-04

传富士康拟制造和销售自有品牌电子配件

富士康  LCD  2013-05-29

大有市场:国内面板厂商积极扩产

面板  TFT-LCD  2013-04-08

富士康强调仍在与夏普谈判 修改条款可促成合作

夏普  LCD  2013-03-20

富士康强调仍在与夏普谈判 修改条款可促成合作

富士康  LCD  2013-03-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