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OK公司任命新的台湾区销售经理

OK公司任命新的台湾区销售经理

作者:  时间:2007-06-20 09:14  来源:www.edires.net

OK International公司 (OK 公司) 已委任游文彬为台湾区销售经理。游文彬在电子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该公司对这一快速成长地区的投入和部署。

履任新职后,游文彬将负责促进OK公司在台湾地区的业务,并且与分销商密切合作,确保OK公司的客户能继续得到优质、可靠的服务。通过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整个亚洲地区的业务可达性,游文彬的新职责将会加强公司在这个关键市场的基础设施,并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

游文彬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OK公司担任新的销售经理。在我为OK公司的一家分销商工作时,我对OK公司的印象极好,并获得了其为分销商和客户提供卓越支持服务的第一手资料。我期望成为这个出色团队的一员,在整个台湾地区扩展OK公司的业务。”

游文彬拥有丰富的电子行业经验,曾在多家知名电子企业工作。加入OK公司之前,他原任南科电子有限公司 (Nanco Electronics Supply Co. Ltd.) 董事总经理。游文彬在南科公司服务超过17年,而他曾任职的其它企业包括仟园企业和东元电机公司。

相关推荐

Metcal全新网站登场

OK公司  Metcal  焊接  2009-02-11

OK公司任命新的台湾区销售经理

OK公司;  2007-06-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