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第四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论坛CMMF2007

第四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论坛CMMF2007

作者:  时间:2007-06-11 23:09  来源:

时间:20071012-13

地点:中国 深圳

主办单位:第九届高交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中国通信学会通信设备制造技术委员会

创意时代公关顾问(香港)有限公司

中国唯一专注于手机制造技术的专业论坛;
了解世界最新手机制造技术发展的首选平台;
国内唯一汇聚了手机厂商决策者、生产管理者、工程师和技术提供商的技术性盛会;
以高层次性、权威性和专业性享誉业界;

Why in China? 2006年中国手机产量达到4亿部左右,占到全球总产量的45%
Why in Shenzhen?
深圳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手机制造中心,全球手机十分之一深圳造

2007年手机产业将面临全球化制造和生态环境的大考验。随着更多制造商的加入,中国作为全球手机制造业基地,对手机制造价值链的优化将承担更大的责任。无论是在低端普及型或是高端3G多媒体手机市场,制造商在组装和生产工艺、质量控制、供应链管理和环境保护等各个方面将面临更多的挑战。 CMMF2007将携同全球最优秀的手机制造业专家与您一道探讨和解决参与竞争的手机制造商们所面临的难点和热点!

热点主题切中手机制造技术、管理和战略层面

1012 Day 1

中国手机制造业发展趋势解析

手机组装技术与工艺

微小元件高密度贴装技术及应用

堆叠组装技术与工艺

焊接技术

无铅焊锡焊膏工艺与应用

高密度贴装的印刷技术

AOI在线检测技术与工艺

先进的手机生产材料

1013 Day 2

手机测试与认证

手机研发测试

手机生产过程测试与质量管理

3G终端测试重点与难点

手机检测与认证

听众组成--手机制造业最佳的交流机会

手机制造部 40%

手机测试部 20%

手机质量控制部 10%

手机研发部 5%

手机采购/物流部 5%

手机生产技术提供商 15%

媒体/协会/科研机构 5%

客户评价

"
中国手机制造论坛是由学会牵头,手机产业链各相关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的盛会,松下电器作为金牌赞助商连续两年参与此论坛,通过这个平台与学会、各企业建立了良好关系,充分展示了松下手机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得到与会人员一致的认同。"
----
松下电器机电(深圳)有限公司 资深经理 张大成

"我们很高兴通过高交会电子展接触到这么多中国手机业的潜在客户。我们真诚地希望我们新的技术方案和富有价值的产品对于中国持续增长的手机市场助一臂之力。"
---SONY
(新力)香港有限公司 部门经理 Masaru Kimura

"CMMF是中国手机制造业界每年的交流盛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希望此类活动多多举办。"
---TCL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制造中心副总经理 吕小斌

"CMMF给手机价值链上的厂商提供了一个技术和信息共享的平台,有助于提升我国手机的制造、设计水平,提升手机产品的竞争力。感谢中国通信学会通信设备制造技术委员会的悉心组织和安排。"
----
华为公司工艺工程部副部长 郭朝阳

"每年在高交会期间举办的手机制造论坛组织的很好,给各厂商一个交流制造技术的平台。现在手机制造技术基本成熟,没有更多新技术出现,建议在以后增加制造工艺/ID设计/内容应用方面的内容。"
---
中兴通讯 手机事业部 副总经理 李继朝

手机制造技术的最佳推广平台
作为中国唯一专注于手机制造技术的专业技术性论坛,CMMF已经成为手机制造技术的最佳推广平台

与手机厂商决策层绝佳的交流机会
通信设备制造技术委员会年会:为了方便手机厂商高层出席论坛,前一天召开的委员会年会已成为了CMMF的前奏;ICT制造业高层交流晚宴:ICT制造业高层交流晚宴是CMMF延伸的高端交流平台高尔夫邀请赛、主题酒会、颁奖晚宴,全球电子业界的精英将云集在此。

相关推荐

国产智能手机进步快 技术创新差距不断缩小

智能手机  手机制造  2013-11-21

分析:手机制造业面临颠覆性冲击

手机制造;黑手机  2007-10-24

中国成全球最大手机市场和手机制造基地

第四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论坛CMMF2007

手机制造  2007-06-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