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NI LabWindows/CVI和Measurement Studio软件现可兼容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NI LabWindows/CVI和Measurement Studio软件现可兼容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作者:  时间:2007-06-06 21:27  来源:www.edires.net

近日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发布了LabWindows/CVI和Measurement Studio软件的最新版本:NI LabWindows/CVI是一种获得广泛验证的ANSI C集成开发环境;Measurement Studio专为基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构建起来的应用,提供一个综合的功能类库和用户界面控件套件。LabWindows/CVI 8.1.1 和 Measurement Studio 8.1.1版本均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从而帮助工程师们轻松转换至微软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作为一个计划中的升级版本,LabWindows/CVI 8.1.1 和 Measurement Studio 8.1.1也提供了旨在提高效率和稳定性的故障修复和稳定性等特性。

“NI一直承诺为工程师和科学家们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和支持,让他们可以充分利用最新的电脑技术,并选择最适合他们工作的系统。”NI全球研发高级副总裁Tim Dehne先生表示“现在LabWindows/CVI 8.1.1 和 Measurement Studio 8.1.1软件可以实现对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支持,工程师们可以充分利用最新的电脑技术开发和发布他们的.NET 和 ANSI C应用。”

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以更高的安全性能、全新的.NET功能和改进过的搜索能力为主要特点,由微软公司在2007年初发布,其亮点之一就在于用户可以依据他们的电脑处理器自由选择安装32或64位版本。通过微软的兼容技术,LabWindows/CVI 8.1.1 和 Measurement Studio 8.1.1可以在Windows Vista上正常运行,但是工程师们要使用这个版本需要拥有64位的硬件驱动。NI升级的32位驱动支持Windows Vista,同时还提供全新的64位硬件驱动适用于64位版本的Vista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x64,进而使得工程师们的硬件与新的操作系统更好地集成起来。

为了进一步简化用户过渡到新操作系统的过程,NI提供一系列预装Vista系统的嵌入式控制软件,如PXI-8106、NI PXIe-8106、PXI-8105和NI PXIe-8105等。航空航天和军工领域的用户如果正同时使用LabWindows/CVI软件和PXI/PXI Express硬件进行项目开发,都可以将他们的整套系统升级至兼容Vista操作系统的版本。对于那些暂时没有升级计划的用户,现有的LabWindows/CVI 和 Measurement Studio仍然支持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0,并且他们也可以选择购买适用于Windows XP 或 Windows 2000的PXI/PXI Express总线接口的控制器。

相关推荐

国内外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差距市场分析

测量仪器  PXI  2013-08-12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使用NI LabVIEW和PXI进行噪声源特征识别

NI  PXI  2011-09-16

基于PXI平台的ESP系统性能测试平台

ESP  PXI  2011-09-14

使用NI LabVIEW和PXI进行噪声源特征识别

PXI  NI  LabVIEW  2011-07-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